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亚整顿普通住宅物业管理 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2011-08-29 08:45:48 来源: 南海网-海南日报

  记者从三亚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为规范物业服务管理,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权益,三亚市住建局、物价局等有关部门近期将联合行动,对全市普通住宅物业管理经营进行整顿。

  此次整治内容包括:规范物业管理区域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等活动。查处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规范物业服务收费,全面清理三亚市物业服务企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坚决取缔各种乱收费;规范住宅区域车辆停放服务收费,对损害业主利益的行为坚决打击;规范物业管理区域共用水电费用分摊,整治物业管理区域共用水电费捆绑分摊,分摊费用不公布等行为。

今日热点
浙江台州拉开新限购大幕 预测超20城跟进遏制异地炒房 40余城市可互相查买房记录
大房企接连调低新盘价格 进入量变到价变关键期限购半年库存11万套 京房价反涨催行业变局
看全球房价正在飙升的十个地方
中国最美10大民居建筑(图) 一定有你没去的
房租吃掉近半收入 以色列帐篷运动抗议高房价明星风光背后的落寞 细数落魄到卖豪宅的明星
组图:十大“谋女郎”今昔对比家居照
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生活私照(组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