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海南物业北京品鉴 领耀京城热带度假向往

2011-06-27 15:2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自南太平洋的问候,奢华抵京

  尊贵气质,从不因距离而阻隔。北京与海南,一个奢雅厚重,一个开阔自由,一个在几千年文明积淀中迎揽世界注目,一个在天地厚载自然荣宠中成就全球度假向往,纵然三千多公里距离相隔,也可因气质相吸而一脉相连。7月2日下午,一股热带海洋度假气息蔓延北京,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楼,富力地产海南三盘即将隆重品鉴,大手笔购房礼惠超乎想象,奢华稀贵无可比拟,拉开京城气质与海南热带度假尊享相互阅赏的帷幕。

  海南高端度假高级代言,富力三盘荣耀京城

  从北纬18°的热带走进北京,富力地产海南三盘,皆以优质稀藏的度假资源占有,荣领海南多元高端度假无可替代的代言者,亦标注海南富力掀起北京热带度假风潮的内涵与精神魅力所在。

  海南富力湾,以4.2公里海岸线列鼎世界湾区名册,傲然接受千万追逐而来的目光。据守大三亚香水湾最珍贵的度假资源中心,阳光明媚,碧海蓝天,青山连绵,长滩逐浪,包揽山之旷达,海之激越,更高级配置旗舰级超大游艇港、贵族沙滩俱乐部、1.7万平米国际潮流商业街、三大五星级精品酒店,奢阔豪华,代言国际旅游岛高级湾区度假经典,名流新贵从容拥享,他处再难企及。

  富力·红树湾,取境1500亩国字号红树林湿地,于大海口双海湾环拥处,靡世独座。与北京空气中400多个/cm³的负氧离子相比,特别超越的10000多个/cm³负氧离子,以及40多种珍稀树种、6000余只海岸水鸟的稀藏生态,塑造红树湾难以复刻的纯粹热带养生秘境,而隐于海洋与林木生态中的大型18洞高尔夫绿地、希尔顿逸林酒店、360°全运动配套等,皆代言海南生态度假新高度,再造非凡意境。

  富力·盈溪谷,在海口西海岸向高级湾区晋级的城市新中心版图上,代言海口城心高端度假名片。繁华隐处,千年那甲古河深厚涵养所在,西班牙异域风情之地,0.38超低容积率的800亩城心大盘,悄然傲立。奢侈规划约2000平米高端会所、1500米风情商业街等先进配套,见证繁华从无到有,历经时间磨砺而愈见稀贵。

  大幅度购房优惠超乎想象,北京度假向往一致向南

  为将享海、享生的度假优享呈献北京,富力三盘推出大幅度特惠促销政策,丰厚礼惠,让海南富力成为北京度假群阅览世界之后的固守选择。将在的富力万丽酒店精彩演绎。

  位于北京三环交通通达处的富力万丽酒店,将更大限度地发挥富力地产自身品牌酒店的资源调配优势,营造高端、奢雅的鉴赏会氛围,将热带阳光、空气、山、海、水岸、红树林的荣耀精彩演绎。而本次活动现场少有的特惠政策,包括现场交5万元诚意金,可抵成交别墅10万元;现场下5万元足定并签约认购书的客户,可抵成交别墅金额30元、成交洋房金额10万元;同时,将启动客户抽奖活动,抽出15名幸运客户,较高可获得30万抵房券(仅限购买独栋别墅),更胜一筹的优惠厚礼,必将吸引众多北京客群关注,开启北京一致向南的度假向往。

  对于久居北京的度假者来说,繁华不算奢侈品,海才是。向南,择居富力海南项目,在热带自然的畅然自由中,寻一种旷世奢华,开始一场恣意生活的璀璨旅程。

  尊贵预约专线:0898-36672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