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西海岸板块

2011-06-16 20:2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置:海口西海岸北邻琼州海峡,东起秀英港,西至盈滨半岛

  规划:以行政中心建设为突破口,带动行政办公和总部经济功能区、教育和高科技产业功能区、旅游度假功能区建设;要把西部工业基地建设、临港物流园区建设与新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工业集中、物流畅通、新城崛起的西部大发展的良好局面。

  地位:西拓重地、海口未来新行政中心、海口城市的公共中心、海口创意产业中心高地

  交通:半小时生活圈、粤海铁路

  发展前:海口的郊区

  社会服务设施缺乏构成了西海岸居住的缺陷。缺乏社区服务设施,包括商店和娱乐设施。目前的现状很难令西海岸板块形成生活化氛围。

  发展后:具有度假功能的城市中心

  对于任何城市而言,经济的发展变化将推动其前进,进而会带动格局的改变。而城市格局的改变必然引起人们在居住理念至上的变革。海口市政府将搬迁西海岸。在西海岸全面开发之后,政府确认了西海岸发展的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