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寻找七仙女 董永评审团火热招募 快快来报名

2011-06-13 19:33:28 来源: 搜狐焦点海南站

  本报海口6月10日讯(记者 张毅)2011年中国海南温泉嬉水节“寻找七仙女”大型真人秀选拔活动报名已将接近尾声,海选30强选手也即将在本月20日产生。

  今年活动赛制全面升级,赛制更直观,为了使本次活动更具的公平性、公正性和互动性,即日起,组委会特面向社会发出“寻人启示”招募董永评审团成员。届时,董永评审团将于专家评委团、选手网络投票数、网络人气指数、微薄粉丝数一同作为决定选手去留的主要元素。

  只要你是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具有独到观点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无论何种职业都可以报名成为董永评审团的一员。组委会将在所有报名者中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董永”。董永评审团报名方式: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或拨打报名电话:0898—68585148 68589148。

  你不再是旁观者,你是真正的裁判。董永评审团虚位以待,不要犹豫,等的就是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