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何止是样板房,更是样板生活

2011-05-26 11:19:59 来源: 搜狐焦点海南站

  广物滨江海岸206平米一线江景样板房开放

  按照一般规律,样板房的开放必定极尽高调;按照常人常识,样板房展示的充其量只是美好的一面。但上周开始,到过滨江海岸11号楼样板房的人,大多有了新的看法:因为做足了功夫,底气硬朗了,样板间虽“低调”开放、不事张扬,但仍门庭若市;因为精细的内在做工、名贵的品牌用材、贴切的软性饰物,样板房背后更是样板生活。

  206平米奢适空间,以豪装标准给生活更多

  滨江海岸新开放的11号楼样板房,建筑面积206平米,为四房两厅两卫的设计,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布局舒展、适度宽松,尽显城市豪宅的沉稳品位。

  风格讲究的线条美、奢华大气的空间感、简约浪漫的生活元素、心思独特的装饰品,在此基础上,使用镜面元素提升空间的延伸感,借助采光效果装饰精巧细腻的温润感,通过露台花台户外空间实现室内室外的景观联动感,实现了完善的功能区分设计和个性化联合。

  270°环幕江景露台,一线江景尽入情怀

  悠悠母亲河,一苇南渡江。能够近距离与南渡江亲密接触,是海南高端居住梦寐以求的理想。偶数层270°环幕江景露台,轻松实现渴望已久的梦想。

  与城市不离不弃,因为露台这一方自家天地收藏了城市最美的风景;与世界不离寸步,因为这一方天地带来开朗开畅的无敌视野;留恋于拥有无限江景的露台上的高脚椅,感叹“生活的本质也就如此”;沉醉于露台上的午后时光,此刻谁都不能把我打扰……

  双厅是套小户型,主卧全功能齐备,倍显主人尊崇豪迈

  宽绰双厅空间,媲美一套小户型,相当尊崇舒适,双厅前有情景阳台,后有生活阳台,通透流畅、采光自然,自不必说。

  私密私享的独立主卧,相拥阳光与风景入睡。宽敞整齐的衣帽间,整体风格与主卧房设计保持一致,彰显主人的身份和贵气。独立卫生间设计,避免宾主混杂使用的尴尬,方便夜间生活起居。南向一线江景阳台,可以打造成宽敞明亮的阳光书房,也可以是摆放躺椅的休闲平台,或者亦可改做儿童活动房,给孩子一片自在空间。

  广物滨江海岸,影响当代及未来的国际滨海社区

  作为环北部湾和国际旅游岛中心城市,海口必将成为国际滨海城市的重要代表。广物滨江海岸,也必将凭借统领中国滨江地产人居新高度的规划标准、全线高端产品覆盖的建筑标准、城市江景园景统筹为一的景观标准、居城中央纳城繁华的配套标准、高端物管进驻的服务标准代言海口。

  122-130㎡园景单位隆重推出,许多配置远远超越了同类项目,甚至超越了别墅,许多硬件配置成为海口楼市的配置。一梯一户的奢华配置,13米宽的观景阳台,各项比肩别墅的生活配置,使得滨江海岸日益显示出作为城市中央级滨水生活圈核心的傲然高度。恭迎品鉴(0898)666669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