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城镇人均住房面积5年内将达40平米

2011-05-04 08:19:36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日前,商报记者从海口市有关部门获悉,“十二五”期间,海口城镇居民人均住房使用面积达到40平方米。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海口市城市建设的重点为突出城市特色,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房地产业,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推行建筑节能等。到2015年,全市建筑业建安产值达到385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达到150亿元;城镇居民人均住房使用面积达到40平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