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福祥家园小区:保安勇斗3名歹徒被捅伤

2011-04-06 08:29:28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不好了,快来人啊!有人被刀子捅伤了……”4月4日凌晨2点多钟,海口市中山南路福祥家园小区物业管理宿舍楼内响起一阵尖叫声。小区内一名保安高某与三名擅自闯入宿舍楼的青年发生争执,继而被人用匕首刺伤。

保安勇斗歹徒被捅伤
 保安勇斗歹徒被捅伤

搏斗当中,保安奋力夺下歹徒的匕首
 搏斗当中,保安奋力夺下歹徒的匕首

  4日凌晨2点40分许,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受伤的保安正捂着肚子痛苦地躺在地上,鲜血从指缝中不停地流出,小区的几名同事正急忙拨打110和120报警。小区二楼的楼道和文娱室内到处是斑斑血迹。

  据受伤的保安高某介绍,凌晨两点钟许,有三名青年闯进了海南佳欣物业管理处宿舍楼2楼,其中一名男子陈某之前是该小区的一名保安。高某质问陈某等三人半夜闯进宿舍楼有什么事时,陈某等三人自称是来找人,叫高某不要多管闲事。高某见状就和陈某等三人发生了争吵,并引发了肢体冲突。冲突发生后,恼羞成怒的陈某掏出一把匕首刺入高某的肚子,高某顿时鲜血直流。高某的后背同时被另外一名行凶者用砖头砸了一下。期间,高某奋力将陈某的匕首夺下,并呼叫其他人来帮忙。

  一行凶者跳楼逃跑

  “我们跑出来时发现高某肚子上都是血,于是就报警,并叫对方不要跑。”高某的同事秦小姐心有余悸地说。看到物业管理处其他人跑出来声援并报警后,三名歹徒纷纷逃跑,其中一人慌不择路,情急之下竟从二楼跳下,骑着一辆电动车逃跑了。接警后,琼山区飞鹰大队和辖区铁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通过对讲机向指挥中心陈述案情,请求排名前列时间布控抓捕。琼山人民医院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抢救。目前,保安已脱离生命危险。

  视频监控显示,三名行凶者伤人之后,火速逃窜,一名行凶者不顾危险从二楼跳下。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之中。(记者陈新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