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亚汽车总站将搬至荔枝沟 原址将建商业中心

2011-03-15 08:40:48 来源: 海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海汽集团了解到,出于交通和城市发展的需要,运营近30年的解放路三亚汽车总站将迁至荔枝沟,新火车站西侧,原址将建商业综合中心。

  据悉,海汽集团将在三亚新建三座汽车站,除汽车总站的迁址外,还将建汽车东站(亚龙湾火车站旁)、汽车西站(凤凰机场出口附近)。此三站被列入三亚市“十二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

  新汽车总站定位为交通枢纽站、琼南交通枢纽站,占地面积约为109亩,由道路客运汽车站和公交总站两部分组成,与铁路、长途客运、市内公交对接,集维修检测、旅游集散、物流快递、旅客服务等功能于一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