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美苑路违建被叫停 业主偷偷抢建

2010-12-14 08:40:18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海口美苑路的违建已经被责令停工多月,然而近日又有人开始抢建。12月13日,美兰区区长林海宁巡查美苑路时,发现道路两侧的违建正在装修,责令美兰区城管执法大队立即制止抢建行为并拆除抢建的墙体。

  12月13日上午,美兰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公安、联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强制拆除了8户业主抢建的墙体,并暂扣施工手推车5辆、切割机1台。据介绍,美兰城管执法大队早在今年3月份就对美苑路两侧的违建责令停止施工,并对8户业主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章)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今后,美兰城管执法大队将加强巡查力度,以防处于停工状态的违建抢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