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王昕:调控压制海南地产泡沫 对高端项目影响小

2010-10-01 00:13:12 来源: 搜狐焦点海南站 作者:周洁君

  【主持人】:大家好,很高兴邀请到海南天利龙腾湾 (论坛 新闻)总经理王昕先生参加我们的访谈,您可以给我们网友简单介绍一下项目情况吗?

  【王昕】:我们这个项目是一个位于海口西海岸核心区的海景项目。我们有两个五和七酒店,有一个会展中心,还有高档公寓,项目就是这样由多种产品属性的产品项目组成的。我们的整个龙腾湾项目请的是设计鸟巢的设计师李兴钢,他在设计时充分体现出自然和绿化的融合,我们会展中心的屋顶就是模拟海浪的波形,我们的高档公寓有美国迈阿密的现代海景。

  【主持人】:可以看出我们项目是非常高端的,现在占地面积有多少?

  【王昕】:占地721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米。

  【主持人】:是一个非常大的项目,可以说一下项目的销售情况吗?

  【王昕】:我们项目还没有开盘,那么只是对市场的初步亮相,在明年上半年应该会开盘。

  【主持人】:项目的价格定了吗?

  【王昕】:初步是在25000到30000,具体价格还没有定?

  【主持人】:除了公寓外还有其他什么产品?

  【王昕】:除了国际会展中心,这是海口市和海南省政府依靠的项目,未来是我们投资的契机,我们还有一个五酒店,采用酒店管理的方式。另外我们还规划了一个海上的七项目,还有全球经济总部,是由25栋别墅构成的,这就是我们本期推出的天利酒店。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总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具体的情况。您觉得昨晚的二轮调控出台后,对我们海南楼市有什么样的影响?

  【王昕】:我认为新政出台以后肯定对海南楼市是有影响的,因为海南的楼盘大都是高端楼盘,购房者大都是岛外的,这些岛外客户在海南置业,肯定都不是排名前列次或第二次,所以说这个新政出台以后对海南楼盘市肯定有一定的冲击,这只是一个过渡期的政策,随着国际旅游岛获批之后,相关的国际旅游岛政策并没有出台,一方面我相信政府是为了避免让海南国际旅岛产生泡沫。国际旅游岛政策出来以后应该说海南的楼市还是会有一个很好的趋势。

  【主持人】:调控会对咱们项目的销售产生一些影响吗?

  【王昕】:应该不会,我们是海口西海岸一线配套的发展项目,我们的高端客户一般来讲是能够承受一次性付款的,新政出台以后应该不会对我们产生很大影响,我们的产品是从最小40平米到的827平米都有,产品类型非常丰富,总价从100万开始,到上千万的各种产品都有。

  【主持人】:我们非常期待天利龙腾湾的亮相,谢谢王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