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编制十二五规划建设项目 8类项目列入范围

2010-06-29 13:06:44 来源: 海南日报

  我省编制“十二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

  交通、能源等8类项目列入申报范围

  记者今天从省发改委获悉,该委已开始编制我省“十二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8类项目被列入申报范围。

  省发改委要求申报的重大项目必须符合国家和海南省的产业政策、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符合城乡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合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的要求,重点是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组织编制项目和体现省委、省政府“十二五”时期的工作重点及任务。

  这8类项目包括:交通、能源、通信、市政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新型工业、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和科技产业园区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项目;海洋资源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商贸物流中心、出口加工基地、土地成片开发等方面的重大项目;旅游度假区、旅游景区景点、主题公园、大型购物中心、商业特色街区和旅游基础设施、服务设施等方面的重大项目;农林水利、新农村建设、重点小城镇建设、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社会福利设施等涉及改善民生的重大项目;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涉及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利用中央投资的重大项目;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其它重大项目。(作者:单憬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