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地产海南本土地产巨子

2010-03-24 08:54:48 来源: 海口晚报

  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海南岛,这个有着红色记忆与绿色+蓝色魅力的热带岛屿,再此进入人们的想象空间。而近期连续上演的“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2010海口游艇经济主题论坛”、“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更像一阵阵高昂的冲锋号,冲击着人们的每一根神经。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潮正开始强烈地拍击着这片炽热的土地。

  无论在政府领导人的讲话、来自天南地北专家学者们的演讲,还是市井百姓饭后茶余的谈资里,谈论更多的更是海南的房地产。政府的重视、舆论的导向、大众的关注等,已经把海南房地产推上了建设国际旅游岛这波大潮的浪尖。在这条旅游产业链条当中,房地产注定将成为这幕大戏的主角。

  3月12日,在北京饭店华丽的大会堂里,2010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隆重举行,在这次大会上,海航 (论坛 新闻)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地产”)荣获“影响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企业”称号,同时,海航地产董事长兼海南筑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国荣获“影响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人物”奖项。海航集团旗下这个年轻的、厚积薄发的,更具海南本土气息的地产黑马,引起了海南本土乃至全国地产业界的强烈关注。

  海航地产作为海南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隶属于海航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公司网址:www.hnarealestate.com)。公司以旅游地产、商业地产和工业地产为产业支柱,旗下20余家分公司覆盖海南省18个市县,主要业务包括城市综合体建设、旅游景区建设、体育休闲公园开发、索道工程建设、旧城改造和高档旅游住宅开发等。

  海航地产把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纳入企业战略,致力于开发适应于海南岛生态环境的精品项目,其中:位于海口核心区的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建设项目将为海南人民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绿色CBD;“海阔天空 (论坛 新闻)”品牌系列的高尚人居产品已经在海口、琼海、万宁和三亚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位于保亭县的七仙岭索道将成为海南南部索道网的起点,为全球各地来海南的游客提供一种全新的旅游交通方式,除此以外,海口海秀商业广场、日月广场、希尔顿大厦(暂定名)、兴隆橡树阳光老年公寓 (论坛 新闻)、陵水珍珠海岸・夏宫、保亭宁远体育休闲公园等项目也将成为点缀海南旅游岛的一颗颗明珠。

  海航地产将坚持以海南为战略纵深,以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和工业地产为三大支柱中心,立志将公司建设成海南岛活力、最富创意、最受尊敬的地产开发商、地产投资商和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在3-5年内成为海南地产品牌,进入全国地产企业20强,最终打造海南富有“东方热带风情”的全球经典“地产艺术品”,成为全球高端客户群的“收藏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