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庆豪地产深夜为业主提供接机服务

2009-09-28 08:23:55 来源: 庆豪·金碧文华 作者:庆豪·金碧文华
“我知道,即使是凌晨,也有人在为我等” ——庆豪地产深夜为业主提供接机服务
  “从你走进售楼部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我们会是一家人”,这是我们对每一位认同庆豪·金碧文华(查看地图)的客户和业主最想说的话。在我们看来,曾经的客户与其说成为我们的业主,更不如说成为了我们的家人,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在海南不仅仅是买了一个房子,而是又多了一个家人,在自己闲暇之余或是度假回庆豪·金碧文华时,最令他难忘的不仅仅是居住的舒适,还有如家般的温馨。    把业主的小事当成大事来看,这是庆豪地产客服中心的首要工作,如何以我们的更细心更体贴的服务,让业主的每一次回家都是那样的舒心省心:从项目开始初期的电话咨询服务,到后来的酒店代订服务,以及现在的深夜接机服务,这中间的每一次努力进步,都是因为我们希望能给业主更多家人般的照顾。   9月24日,象往常一样,庆豪·金碧文华客服中心一片繁忙,突然,一个电话响起来,让接电话的客服人员不由得看起手表来。原来是一个业主的电话,因为她父母今晚从北京飞海口来看她,但时间是晚上近十一点了,作为同样来度假的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还是很难找到朋友陪她去接机。因为她之前也听过我们曾有过这样的服务,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看能不能我们能否提供这个帮忙。   的确,从接机的时间,早已过了下班时间了,而且最近二期的销售活动以及刚刚结束的VIP客户品鉴暨奢侈品展,让大家都很辛苦。同时在协调公司司机等,确定时间上有点紧,但电话那头客户期盼的声音,让我们无法拒绝,因为对于家人的要求,我们没有权利拒绝。


  十点多的机场,空荡荡的机场大厅没有太多的人了,甚至有些冷清。但我们的客服人员举着接机牌,陪同我们的业主,在静静等待她的家人时。或许就是这一晚上最靓丽的风景。   这样的场景其实并不是排名前列次了,很多次,在机场大厅没有人时,哪怕是在凌晨,我们的客服人员都静立等待,就如有一位从北京来的业主臧爷爷,在见面我们的排名前列句话就是:“我知道,即使是凌晨的海口美兰机场,也有人在为我等,所以我很安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