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全省农村土地外业(野外)调查已全面完成

2009-04-10 09:15:46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侯小健
  我省第二次土地调查取得阶段性成果   农村土地调查面积完成100%   历经一年半的努力,我省第二次土地调查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全省农村土地外业(野外)调查已全面完成,调查成果已全部通过省级预检,全省农村土地调查总面积34423.49平方公里,占应完成调查面积的100%。目前,已转入内业数据库建设阶段。   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于今年6月份前全面完成农村土地调查数据建库工作,并报国家核查。整个土地调查成果将于今年底完成。   据介绍,乐东、澄迈两县土地调查成果已上报国家核查。海口、三亚、文昌和琼中4个市县已基本完成内业数据库建设工作,正开展数据库检测和修改完善工作。其他市县也正紧锣密鼓开展数据入库工作。   另据了解,目前全省已完成城镇地籍调查面积507.8平方公里,占总任务的50.61%。   “第二次土地调查进展顺利,得益于经费、人员的及时到位。”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地籍处有关负责人称。经省人大审议通过,我省将第二次土地调查经费列入省财政预算,落实省级经费1.4亿元,已到账1.285亿元。同时,各市县配套的工作经费已到账9404万元。   另外,各市县均组建了专业队伍,按照分片负责、责任到人的原则开展土地调查。省第二次土地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还积极与全国土地调查办联系,落实调查工作底图。国家已向我省提供两批1:1万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底图1250幅,实现了全岛覆盖。   据介绍,我省第二次土地调查自2007年9月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