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福祥家园:掌声和荣耀属于业主!

2009-04-08 11:04:04 来源: 福祥家园
  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中山南路2-18号的“福祥家园(查看地图)”目前已经进行交房入住,作为海口翔龙地产倾力打造的一个具有住宅革命意义的板式花园社区,“福祥家园”众多珍藏版现房正在火热优惠发售中,敬请各界朋友关注。   作为海南“森林医院”风情疗效园林的,一种全新的健康养生之道在占地40亩的“福祥家园”得到了全新的诠释,一股养生的健康资本在这里可谓是垂手可得;在数字的魅力和诉说中,“福祥家园”成就了588个邂逅梦想和幸福的生活家、开创了50m的超宽楼间距及16mm的双层真空玻璃,这不只是数字带来的诱惑,更是对生活和梦想的执着;景观泳池、温泉泡池、商业街、风情园林、物管、儿童游乐场等众多配套在“福祥家园”应有尽有,这一切都足以让居者从此引以为傲;在滨海城市的理想人居氛围中,能够容纳艺术人生的每一天,唯有在“福祥家园”灵性的生活空间。   说到梦想,总让人浮现太多美好的憧憬。也许是习惯了城市快节奏的生活,我们总期待着能和梦想一起飞。对于宜居的板式花园社区而言,在“福祥家园”有太多令人欣喜的幸福,只有在这里,我们才能将居住文化和梦想一起放飞。   福祥家园”理想人居的氛围总让我们感觉到生活从此多了一份健康与快乐,然而,这也是我们回家后远离商业气息困扰的的幸福生活空间站。对于这样一个板式精英社区而言,我们确实获得了很多的掌声,但是我们始终认为这掌声和荣耀更属于业主。   温馨提示:“福祥家园”目前正以板式现房火热畅销中,翔龙地产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优惠发售众多经典现房,敬请各界朋友亲临现场咨询与鉴赏。   “福祥家园”幸福热线:0898-65927766 65927788   开发商:海口翔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推广:海南凯立森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