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扶持农村公路建设 3亿补助资金下达市县

2009-03-05 08:57:11 来源: 海南经济报 作者:陈敬儒 陈涛 柳洋
  针对公路建设任务重、资金压力大的实际,省交通厅从破解筹资难题入手,创新融资体制,为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提供了重要的资金保障,高速公路、港口等一批交通重点项目扎实推进。3000公里农村公路通畅工程计划及中央3亿元补助资金已下达市县,省级配套资金也按标准承诺补助市县。   从2008年12月20日起,我省开始征收车辆通行附加费,既符合国家燃油税费改革方向,又巩固了海南燃油附加费“一脚油门踩到底”的改革成果,为公路建设可持续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前期工作,其中包括万宁至儋州至白马井一横线高速公路、中线五指山至三亚高速公路、文昌“两桥一路”等公路项目。   据悉,海南以市、县投资或以储备土地直接融资模式运作的排名前列条高速公路海口至屯昌高速公路今年上半年将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