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半山半岛与卡尔森酒店管理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2008-12-02 10:43:52 来源: 半山半岛
  2008年11月30日,卡尔森亚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半山半岛(查看地图))管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上海举行,同时宣告卡尔森旗下最酒店品牌丽笙世嘉正式入驻半山半岛,标志着又一家超五国际酒店落户三亚。   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亚太区,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新加坡,在亚太区运营五个世界的酒店品牌:丽晶酒店及渡假酒店、丽笙酒店及渡假酒店、丽亭酒店及渡假酒店、卡尔森丽怡酒店和丽柏酒店。卡尔森集团的酒店遍布11个国家,是亚太地区、最多元化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卡尔森集团的业务更是遍布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在酒店、餐饮,商务和休闲旅游,邮轮及市场营销行业是当之无愧的全球。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丽笙世嘉酒店是全球的高档全套服务酒店品牌之一,秉承打造高价值宾客关系的非常便命,向全球宾客提供豪华高档的洒店选择,在众多旅游胜地的成功运营更是使丽笙品牌声名远扬。丽笙品牌作为卡尔森全球扩展战略的重要部分,将继续在中国、印度、泰国和太平洋地区进行扩展。


  卡尔森亚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三亚拥有中国的热带滨海旅游资源,近几年,随着三亚知名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人士前来三亚旅游、渡假,继亚龙湾和三亚湾片区开发之后的鹿回头半岛,有着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堪为风水宝地,是酒店管理公司必挣之处,目前大规模的旅游休闲设施和商业设施正在兴建,为酒店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发展后劲,丽笙世嘉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们感到非常的兴奋和骄傲。


  同时他还介绍说,三亚鹿回头丽笙世嘉酒店将于2011年中旬正式营业,酒店设施包括240个高品质客房、60套渡假别墅及长达一公里的酒店沙滩以及商业街。丽笙世嘉酒店毗邻18洞高尔夫球场及三亚国宾馆(悦榕庄),他表示卡尔森集团将会极力将鹿回头丽笙世嘉酒店打造成休闲与商务旅游相结合的酒店。


  继鹿回头旗舰店——三亚洲际酒店进驻半山半岛后,公司又引进了丽笙世嘉这家超五星定位的世界连锁酒店,对于鹿回头半岛的发展来说,具有标志性的意义。半山半岛项目的定位得到了进一步的确立。浓重的国际品牌氛围为鹿回头半岛建立成六的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亚半山半岛总占地面积2066亩,总建筑面积100多万平方米,规划有海景公寓、临海别墅、洲际酒店、卡尔森丽笙世嘉酒店、游艇会、国际风情商业街等,是国内罕见的大型综合滨海房地产项目,预计总投资金额100亿。


  作为中国滨海地产的领跑者,半山半岛自2007年开盘以来,销售业绩也屡创国内新高,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认可和好评,并获得多项殊荣,成功地树立了中国滨海地产的形象。为支持项目建设,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授信公司贷款30亿,为项目发展奠定了夯实的资金后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