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宁确定今年36个重点项目 计划投资83.63亿

2008-09-04 11:25:26 来源: 海南经济报 作者:陈敬儒 邢增柳
  昨天,记者从万宁市政府获悉,2008年万宁市确定重点项目(园区)36个,年度计划投资83.63亿元,其中一期项目2个,计划投资0.8亿元;二期项目8个,计划投资2.4亿元;三期项目26个,计划投资80.43亿元。上半年,已动工建设项目15个,完成投资8.73亿元。   据了解,以神州半岛、石梅湾为代表的万宁市海滨旅游项目开发正处在热火朝天的施工期。其中神州半岛项目由香港中信泰富集团担纲开发,该项目位于万宁市东澳镇神州半岛,项目规划面积38.43平方公里,计划投资100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2万元,已完成安置区建设、半岛区内外基础设施项目。   保定——乌场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保定一乌场湾,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计划投资100亿,建设滨海旅游度假商住区。目前,万宁市政府已同三亚龙圣公司签订《万宁市保定—乌场湾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万城工业大道至保定—乌场湾景观大道规划设计正在进行,计划于10月份动工建设。   已开工建设和即将开工建设的项目还有博鳌特别规划区万宁区开发建设项目、和乐滨海高档旅游商住区项目、万利隆花园(查看地图)商住小区项目、东山岭文化旅游区开发建设项目、多功能活动中心项目、万宁中学新校区高中部项目、万州城市花园、春园湾项目建设、兴隆太阳河整治项目(前期)、兴隆百果园度假小区、太阳河畅心园大酒店项目、兴隆太阳谷温泉度假城项目、南燕湾海景会(SPA)度假酒店项目、日月湾旅游开发区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