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葫芦岛搜狐焦点网 > 葫芦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机智的哥 街头救下被骗传销青年

2015-03-20 08:34:33 来源: 华商报

  刚上车的小伙被路边几人强行叫下车,出租车司机杜文担心发生意外紧跟了上去。隔着车窗简单询问后,他听到了“传销”二字,立刻招呼小伙重新上车,不顾阻拦将这名从山西被骗至咸阳的小伙送到了高铁站。

  市民:听到是传销,司机让小伙赶紧上车

  “两男一女拦住一名青年男子不让走,几人在路边纠缠了许久。”3月18日上午11时许,市民孙先生正在人民中路中宏大厦附近等人,眼前发生的一幕引起了他的注意,“当时被阻挡的男子默不作声,努力挣脱,而另外两名男子嘴上一直念叨‘你不能走’。”

  孙先生称,就在几名市民上前围观时,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司机开车上前询问被阻拦男子,当听到“传销”二字时,司机立即让被阻拦的小伙上车,这时其他两名男子站在出租车前阻拦。

  “司机机智地往后倒了一点,打了一把方向就开走了。”孙先生说,他特意将出租车牌号记了下来,寻找到出租车队了解后得知,当日被阻拦的小伙被传销组织从山西骗到咸阳,后来被出租车司机杜文送到火车站,当晚已回到家里。

  司机:“小事、小事,不值一提”

  “小事、小事,不值一提。”昨日上午,说起路边“救人”,出租车司机杜文不好意思地说,当时他开着出租车路过中宏大厦时,一名20多岁背着包的男青年招手示意他停车,当小伙坐上车后,另外两名男子挡着车一直劝小伙,“你别走了,别走了”。

  已坐上车的男子无奈地下车后向西行走,而劝其别走的两男子紧追在后,“可能遇到传销了。”杜文说,他遇到同样的场景已经是第3次了。意识到不对的他跟着追了上去,随口问了一句“干啥呢?”“传销”,这时他立即让男子上车,“加个油就走了。”

  有惊无险的将男子拉上车后,按照对方的要求,将其送往咸阳汽车南站。途中得知,男子是从山西被骗到咸阳,去车站回家。不巧的是到达汽车站后,经询问并无到山西的班车。

  杜文说,他随后有将男子送到秦都高铁站,特意叮嘱,“我在这等会,如果买不到票,我把你送到西安火车站。”没过一会,男子出来称已买到当晚回山西的车票。由于离火车发车时间尚早,杜文将其安顿休息后才放心离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