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如果“跳一跳”是我的人生 我希望可以这样选择

2018-01-12 16:4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自打元旦小长假以来,身边的很多朋友都计划着2018努力改变,给自己一个全新的生活。

谁曾想,躲过了“农药”,避过了“吃鸡”,却被微信突然推出的“跳一跳”打乱了节奏,瞬间“噗咚噗咚”掉进了坑中,为了能登上朋友圈的分数排行榜顶峰,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删分数高的好友、用代码控制游戏、自制物理外挂……

现在彼此见面不再问好,而是直接抛一句:“今天,你跳了吗?”

然后,在一片此起彼伏的Duang……Duang……Duang……中开始了新一天的交流。

生活真的堪比“跳一跳”,要有自己的节奏,储蓄着自己的能力,但最关键的是要一块好的“跳板”,才能让你跳出原来的生活方式,去体验更多有趣有料的生活方式,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少有的工作环境,而“金宇国际”就是你平淡生活方式的“跳板”。

金宇国际

诠释城市高级写字楼的意义

位于CBD核心区的写字楼

代表着身份、地位、圈子及未来的一切可能

 

这里没有拥挤的格子间

没有嘈杂的环境

这里规避拥堵绝不迟到

这里吃喝玩乐购 样样齐全

这里……有关于城市生活的一切

 

金宇国际

抢占板块价值爆发利好

赢在发展起跑线

南二环快速路环绕

地铁线交汇于此

11.1米挑空奢装大堂

为企业白领营造国际商务氛围

配备10部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

高效商务一步到位

金宇国际精装写字楼

依托金宇新天地百万综合体
整体项目一期规划20万㎡购物中心
4000㎡情景商街
乐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金宇国际拥有成熟的配套

写字楼中的高级配置

2018,金宇国际给你一个改变生活方式的“跳板”,让你在新的一年里“跳”向更具格调的生活,跳向更具品质的生活。

楼盘地址:嘉茂购物中心旁,原烟厂地块(鄂尔多斯大街与锡林南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032-4608 转 1790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