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泰读书会 | 12月16日~12月17日 愿与君共勉

2017-12-15 10:4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雨果曾说过“书籍是改造灵魂的工具。人类所需要的,是富有启发性的养料。而阅读,则正是这种养料。”对于爱读书之人来说,读书便是精神灵魂的极好的养料。读书养神,读书养韵,读书养性。

永泰城售楼部开办图书馆,开启全民读书会,不定期的举办读书沙龙以及题主研讨会交流聚会。爱书之人,可在此以书会友,交流读书之感。

(永泰城展示中心图书馆)

本周我们与樊登读书会的书友们

共读的书籍为《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

孩子贪玩不爱学习怎么办?

为什么孩子过分“懂事”并不是好事?

家庭教育中需不需要“法官”?

这本书让你看懂“中国特色”家庭教育的所有问题!

教你知道母爱不是对孩子持久地占有,而是一场得体的退出!

《幸福的婚姻》这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婚姻指南

在大量的实验室观察的科学结果之上

总结出使婚姻免于破裂的7个法则

引导读者创建一桩高情商的、长久的婚姻

非常值得学习

如果你喜欢书中的阳光午后、蓝天白云,那就尽情的去享受那种惬意感觉,而我们正是在寻求这样的安静的读书心境的过程,体会读书所带来的一片净土。

时间:2017年12月16日~17日下午14::00-17:30

地点:呼和浩特永泰城展示中心图书室

内容:1、解读书籍  2、分享学习所得3、互动交流讨论

报名参加活动,扫描以下二维码:

永泰城现房写字楼盛大交付,60~1600㎡弹性空间 轻奢办公 现火爆热销中

永泰城财富街准现房,傍锡小、社区出入口、大商业旁、5000户业主忠实拥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