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赛罕区将会有大变化 你知道吗?

2017-12-13 16:5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位于呼和浩特东南部的赛罕区,是首府面积较大的新型现代化城区,近几年根据市场发展需要,不断出台新的发展规划,是未来的发展较具潜力的区域之一。

如今将会有多种产业逐步发展起来,预计打造文化旅游产业集聚中心、打造商贸流通集聚中心、打造大数据应用产业中心、打造光伏产业基地、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打造休闲观光产业基地、高标准推进城乡规划建设、高水平加强生态建设、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产业的发展。

金宇星城占据独特交通优势,傲居赛罕区核心区域,扼守兴安南路主干道,毗邻南二环快速路,立体交通便捷无忧,发展前景炙手可热。

项目坐拥风景旖旎的滨河美景;是首府排名前列褐石建筑;周边优质生活配套;地铁和主干道环绕,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金宇星城以低密度花园洋房为本,为居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项目充分考虑人居空间的合理性与舒适度,将人们对生活的感悟和居住的内涵,人性化地融入每个建筑细节之中。

21万㎡的花园洋房人居胜地,低于25%的建筑密度,高于35%的绿化率,一层围合式庭院,二层阔景露台,层层交替,错落有致;五重立体绿化,四季唯美景观,人文气息浓厚,夜望星空,聆听心灵絮语。以艺术打造园林,用历史描绘雕塑,凭美学建设生活,让你质享纯正、优雅、时尚的花园洋房生活格调。

金宇星城二期火热排号中,可享5000抵15000优惠!

住宅户型82-128平米,洋房户型136.56、151.94、159.43、197.83平米。

电话:400-032-4608 转 265474

地址:赛罕兴安南路与惠民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