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城丨四期新品约惠“12.12” 钜惠提前享

2017-12-05 16:5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城四期升级新品,鼎新城市人居理想,约惠“12.12”,钜惠提前享,建面约80-150㎡瞰湖美宅,两居至四居,满足您所有的生活理想!

有品质的房子并不是简单的装修材料的堆砌,选料严格、工艺细腻的精艺装修代表了一种更高的生活品质。恒大地产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全国260余座城市拥有800余个精品项目,产品热销全国,代表了广大购房者对恒大出品产品的高度认可。恒大21年匠心筑家,拥有深厚的品质积淀,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因而才能持续的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呼和浩特恒大城是恒大地产布局青城的标杆力作,不仅拥有千亩宏大体量,产品设计与室内装修方面亦是备受推崇。项目四期建面约80—150㎡瞰湖美宅,升级新装标交付,自推出以来就成为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而恒大城能够拥有这么持久的吸引了,品质就是其中的“秘密武器”。

(样板间实景图)

户型设计团队针对北方居住习惯反复推敲,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经过长达十年的积累、创新、总结,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优质平衡,造就出了恒大所独有的美学空间体系。

(样板间实景图)

以舒适的空间尺度为基准,整体布局合理,着力提高空间的实用价值和优化空间功能,洞悉购房者的实际居住需求,减掉多余的过道,减掉不实用的奢华空间,减掉设计中的空间损耗,减掉不合理的空间安排,从而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同时,在细节上恒大城都充分考虑到业主的生活习惯和居住要求,使得房子成为业主真正的私密天地,体验少有的惬意与从容。

项目电话:0471-3241111

项目地址: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东行500米 恒大城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1)21# 呼房售字第20160042号、10# 呼房售字第20160045号、8# 呼房售字第20160060号、9#呼房售字第20160073号、22#、24#呼房售字第20170017号、25#呼房售字第20170013号、31#、39#、40#、41#呼房售字第20170072号、32#、34#、37#、42#呼房售字第20170080号(2)投资方:恒大地产、开发商:内蒙古鲁桥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河北易 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4)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