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错过即无!距离还可享受85折钜惠仅剩1天!

2017-12-01 09:4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集团荣献首府第六城——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择址城西生态中央,俯瞰唯美双河景观,与新钢公园、扎达盖公园交相辉映,尽享鲜氧生活!恒大翡翠华庭将于12月2日盛大开盘,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钜惠!

醇熟配套 一城繁华

项目周边书香浓郁、商业繁华、配套齐全、交通便利,贝尔路小学北校区、秋实中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等名优学府近在咫尺,项目自建1800㎡国际双语幼儿园,领衔启蒙教育,让孩子赢在起步线,人文气息浓厚;1.3万㎡欧陆风情商街,毗邻万达、滨海商圈执掌一城繁华,尽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1500㎡超五星铂金会所涵盖多种业态,健身、桌球室、游泳池等多种休闲娱乐近在家门口;医疗资源、金融机构等市政配套环伺;周边多条城市干道,南北连接北二环快速路、BRT快速公交,可畅达首府大街小巷,地铁二号线的建设,未来将可直达青城各大商圈,满足人们日常出行购物的需求, 6、14、23、33、37、63等多条公交线路,共同构建城市立体化交通网络。

欧陆园林 内享静谧

恒大翡翠华庭倾力打造10万㎡欧陆皇家园林,在园林规划上,始终坚持美观与实用并举的原则,既令其贴近欧陆园林风情,景观设计一方面汲取欧陆园林的造园精髓,以2500㎡御景双湖为中心紧密围合,亭、台、林、湖,一步一景,处处景观,高低错落,宜人风景美不胜收。

(园林实景图)

品质精装 满屋名牌

基于对品牌价值的不懈追求,恒大翡翠华庭承袭恒大精装品质,遵循6000余条苛刻质量要求贯彻整个施工过程,对每一个细节进行反复论证与淬炼,精工筑就精品美宅,荟萃满屋名品家居,敬献城市精英尚层生活。

(恒大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金碧物业 贴心守护

恒大金碧物业,一级物管资质,秉承“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365天、24小时全天候坚守,英式管家服务,呵护点滴生活!

(金碧物业)

恒翡翠华庭以繁华之地,筑繁华之城,享繁华之乐, 12月2日盛大开盘,认筹享85折钜惠,排名前列建面约104-143㎡瞰景高层、124-160㎡叠院洋房,全品牌装修交付!

品鉴地址:成吉思汗大街与工农兵路交会处

VIP热线:0471-336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