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宇星城丨为何大家都爱花园洋房?

2017-11-17 17:3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高品质生活,是从美好的居住环境开始的,“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人生伴侣尚且如此,居住的品质也应这样。

然而忙碌的生活渐渐让我们遗忘了自己,整日像个陀螺一样不停旋转,换来的却是焦灼、彷徨、不安,也许你该换一种生活方式,重拾自信、快乐与放松。

金宇星城——21万㎡低密花园洋房。洋房是西洋文明和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官宦、贵族、商界巨头”为其定义了不俗的身份,成为针对少数阶层、采用新的工程技术、建筑材料开发出来的具有稀缺性的住宅产品。

低密度——舒适度提高

项目打造21万㎡低密花园洋房,城市中少有的低于25%建筑密度,容积率仅为1.8。居住体验22栋楼居住不到1000户业主,还有特别赠送的小院,空中花园,诗意的生活洋房给予你。

洋房,一梯两户,舒适度高

居住的舒适度,排名前列位当然是空间。电梯洋房,为了在居住感上实现类似于排屋别墅的尊贵体验,一般都做成一梯两户。私密性更高,安全性更高。

洋房,绿化高,空气好

金宇星城绿化率高达36%。《城市绿化条例》中附件一:城市绿化规划建设指标的规定, 新建居住区绿地占居住区总用地比率不低于30%。项目绿化率远远高于国家规定标准。同时采用五重立体绿化,精选名贵树种,一心两轴,步步景观。真正的花园式洋房居住社区。

独有的台地式建筑

是呼市独有的建筑风格,由于构造结构上的原因,多层洋房都能做到坐北朝南,户型格局方正,舒适通透,视野开阔,较大限度保证采光效果。南北通透,全明设计让采光性能达到优质。这些都是高层做不到的。台地式建筑的一楼住宅相当于普通小区的三楼,台地犹如一道屏障,低层住宅的嘈杂、潮湿都可以明显减轻。

 

经典褐石建筑

项目荣承美国原版褐石街区,褐色砖石立面沉淀生活意境。小区入口精心设计,造型参考美国哈佛商学院建筑理念,殿堂级入门,给您回家崇高的感觉。

双入户 双庭院 双花园

双入户:南、北方向均可以入户;双庭院:地上、地下均带庭院;双花园:家里、家外都是花园。产品种类多样,包含复式、跃层。一二层赠送小院,南院赠送一楼,北院赠送二楼;三四楼标准楼;五六层为跃层;顶层赠送空中花园。

花园洋房是追求奢华品质生活的购房者的理想家园。花园洋房的和谐自然生活,正是现代人美好生活的体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