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永泰集团荣膺创新引领消费升级—2017房企榜样奖

2017-11-09 11:0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在中国消费者报社举办的“2017行业榜样评选”活动中,永泰集团凭借先进的企业理念、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服务以及持续的品牌影响力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引领消费升级——2017房企榜样”奖项。

本次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对在诚信、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企业积极实践,创新消费引导与服务,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规范的发展,营造更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永泰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与升级,赋予产品超强的创新性和极高的舒适度,打造了多个耳熟能详的标杆项目,将人文关怀倾注于每一个细节之中,促进城市人居环境提升。2017年,永泰秉着建筑人的环境的初心、重新定义地产健

康观,全新演绎大健康生活,为现代都市注入新活力,健康筑居未来。

面对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的市场情况,永泰集团审时度势,在“12341”五年发展战略的引领下,通过三圈一带战略区域,积极布局京津冀城市圈、珠三角城市圈、长三角城市圈、长江经济带,多擎并举、谋篇全国,力求通过五年的砥砺磨练,成为一个以住宅开发为主,并涵盖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及酒店运营、商业经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健康、良性、有价值创造的综合性国内知名中型企业集团。以从容的姿态持续致力于大健康特色城市项目的打造与运营,提升城市价值,做价值创新型健康城市的领跑者,为行业做更好的榜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