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城丨良心品质 以实力护航品质优居

2017-11-02 19:5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世界500强的恒大集团,经历了21年的高速发展,以雄厚实力与精工品质领跑全国楼市。而恒大成功的秘诀,是不断的打磨产品与匠心浸润,将恒大出品演变成美好人居的代名词。呼和浩特恒大城作为恒大地产进军青城的代表力作,承袭恒大精品理念,开启城市崭新人居生活新时代。

目前,恒大集团在全国260多座城市打造800余个精品楼盘,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而呼和浩特恒大城在青城楼市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017年前10月实现销售额25.9亿,持续领跑青城楼市。为回馈广大客户的选择和厚爱,项目四期新品重磅回馈,80—150㎡瞰景美宅,升级新装标交付,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理念,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行业引领者带来的的实惠和品质。

(项目实景图)

恒大集团矢志不移实施精品战略,在企业内部制定了贯穿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园林环境配套、装修及材料设备等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6000多条精品工程标准,并与百余家全球相关行业的领导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联盟,实现产品品质的伟大跨越。恒大城始终贯彻集团精品战略,打造出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形成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在青城楼市树立起领跑者的大盘形象。

(样板间实景图)

恒大城独有的价值不仅是位居楼市价值版块的制高点,更重要的是对城市生活的探讨及思考。项目傲居新城区优势地段,考量了建筑的高度与人居的密度,既要拓宽楼与楼间的物理距离,也要保证与自然的亲密相近,所以采用围合式建筑形态,让我们能大限度的享受独属自己的艳阳、视野与自由,因而才能带来居住的舒适度。项目毗邻阿尔泰游乐园、成吉思汗公园、如意河景观带三大公园,尽享氧护生活。

(会所实景图)

呼和浩特恒大城打造多功能休闲会所,为业主营造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领地,内部设有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等各种功能设施,满足业主的运动、休闲、娱乐等多种休闲娱乐需求,满足各年龄段业主休闲娱乐需求,为生活带来便捷和舒享体验。

项目电话:0471-3241111

项目地址: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东行500米 恒大城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1)21# 呼房售字第20160042号、10# 呼房售字第20160045号、8# 呼房售字第20160060号、9#呼房售字第20160073号、22#、24#呼房售字第20170017号、25#呼房售字第20170013号、31#、39#、40#、41#呼房售字第20170072号(2)投资方:恒大地产、开发商:内蒙古鲁桥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河北易 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4)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