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呼和浩特为什么如此之堵!

2017-10-27 09:5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今年以来,呼和浩特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堵”!

堵车的堵!

堵心的堵!

而根据相关机构的调查数据显示,呼和浩特高分拥堵延时指数居高不下,一季度为全国第三,二季度为全国第六,“堵城”之名名副其实。

《2017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

呼和浩特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910

排名全国“堵城”第3名

《2017Q2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

呼和浩特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876

排名全国“堵城”第6名

那么,为什么呼和浩特这个三线城市会比那么多一二线城市更加拥堵?市政道路施工、地铁建设……这就是堵车的原因。虽然这些基础设施建设会使以后的交通拥堵得到缓解,但现在……真的是很堵啊!!!

要说呼和浩特近期最堵的地方无疑是嘉茂十字路口,因为地铁建设施工,现在的嘉茂已经被堵的像停车场一样,多条公交线路都不得不变更线路。

金宇国际甚至专门为此发布了一张绕行图,告诉大家现在的嘉茂十字路口应该怎么走。

而根据呼和浩特城市地铁的规划,这里是未来地铁2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站,这就意味着将有两条地铁在此交汇,施工时间可不会短!

当然,地铁建设完工后,这里的拥堵状况将会得到极大的缓解。同时,地铁沿线的楼盘将会得到极大的升值。

有句话叫“火车一响,黄金万两”,现在给大家补一句:“地铁一通,房价就升”。

相关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各城市地铁开通对于周边楼盘房价普遍有“推涨”的作用,低的有10%左右,高的能达到100%以上。这就使得地铁周边楼盘成为极具投资价值的投资品。

而在国家大力限售的政策下,住宅的短期投资已不可取,能够长期收益的写字楼、公寓和商业将成为投资“爆款”。

作为嘉茂核心位置的新晋高级现房写字楼,金宇国际不仅有着少有的区位和配套优势,楼宇设施和物业服务亦是更胜一筹。加上建设中的两条地铁线路,其价值在呼和浩特可谓首屈一指,“首府封面”名副其实。而对于呼和浩特投资者来说,金宇国际无疑是一块正待开发的“风水宝地”。

地址:玉泉区 嘉茂购物中心旁,原烟厂地块,(鄂尔多斯大街与锡林南路交汇处) 

户型:标准层2000平米,分割后户型130-2000平米

价格:9500-12000元/平米

电话:400-683-0099 转 321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