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城丨与名校为邻 让孩子赢在未来

2017-10-25 15:4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来时代,没有人会怀疑知识将成为最公平的竞争力。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一位家长较大的心愿,也是对孩子未来最睿智的投入。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优质资源,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与名校为邻,牵手名师教育,让孩子在经纶汇聚之地,熏陶智慧之风,从小沐浴在书香的海洋里,怀有远大理想。

呼和浩特恒大城择址新城区优势地段,具备了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程教育体系,为孩子提供优质和便利的就学条件。社区内部自建双语幼儿园,引进接轨国际的教育理念;教育设施先进,智能化程度高,可以让孩子得到更为全面的培养;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拥有专业的启蒙教育经验,懂得如何引导孩子的兴趣发展,为孩子一生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社区内部配备双语幼儿园可以让家长更为方便的接送孩子,节约大量时间。

(示意图)

学校近在家门口的好处相信每一位家长都深有体会,对孩子来说可以节约更多的时间学习、休息和玩耍;对于家长则可以不用花费专门的时间接送孩子。恒大城与市重点小学仅一路之隔,让孩子就近便利入学,搭建出成才的阶梯。同时,项目周边多所优质中学环伺,这样就具备了全程优等教育体系,让孩子直通远大未来。

(示意图)

因此,选择恒大城,不仅是选择了一个理想的居所和一个让人羡慕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孩子的成长寻找到一个优质的环境。目前,项目全新升级钜献——恒大城四期·领峰现正全城热销中,80—150㎡瞰景美宅,升级新装标交付,购房享折上折钜惠,优惠高达20万,让您更为轻松的开启全新优居生活。

项目电话:0471-3241111

项目地址: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东行500米 恒大城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1)21# 呼房售字第20160042号、10# 呼房售字第20160045号、8# 呼房售字第20160060号、9#呼房售字第20160073号、22#、24#呼房售字第20170017号、25#呼房售字第20170013号、31#、39#、40#、41#呼房售字第20170072号(2)投资方:恒大地产、开发商:内蒙古鲁桥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河北易 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4)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