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滨河左岸清盘在即 最后的60席!最后的机会!

2017-10-19 09:2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是一幅永远画不完的画。城市中的我们,每天在“你好、再见”中度过,看似平淡无奇,却又有滋有味。而城市本身,随着一代代人的交替,也完成了不同时代的变迁,或悄无声息,或惊天动地。

从2014年7月27日至今,历时三年呼市恒大华府在全城热捧之下一路长效,如今二期——恒大滨河左岸即将清盘仅余60套房源!呼市恒大华府每次推出新货都备受置业者追捧,以高性价比笑傲呼市东南。极具潜力的黄金地段、成熟完善的社区配套、满屋名牌的9A精装、欧陆园林等,其夺人耳目的璀璨光芒誉满全城。

呼市恒大滨河左岸全装修交付,材料皆选用标准化高档次材料,易于更换维护,降低业主的后期维护成本。严格确保装饰装修材料的质量,选用全球排名前十的建材提供商,使用通过洁净低能耗技术生产的无毒无污染建材,充分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从设计到实施,从外在到内在,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细细揣摩,每一处布置都焕发着精致的光芒。内门卫生间内墙、阳光门槛、玄关、洗手台等细微之处,均采用名贵石材、天然木材等知名品牌产品,品质高贵卓绝。入住恒大滨河左岸,从此高枕无忧。

一边身处繁华,一边寻求宁静、张弛有度是众多都市人的生活追求。择居恒大滨河左岸,在繁华似锦中邂逅绿意美景。23000平方米欧式园林实景绽放,阳光草坪、植物组团、挺拔大树渐次铺开,连绵起伏,在幽静惬意中给身心较大的放松。漫步园林之中如入风景画中,步移景异,曲径通幽,顿时心生喜悦。一呼一吸之间,都是都市难得的清新与灵动。

恒大滨河左岸收官在即,臻藏最后60席!94-148㎡(建筑面积)一线河景美宅,户户南北通透,家家引阳光入室!恒大集团,世界500强,无理由退房、全装修交付,置业有保障!

收官在即,臻藏最后60席!

94-148㎡(建筑面积)全通透户型,全装修交付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