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城丨惊艳青城 亲水园林呈现醉美人生

2017-10-19 09:1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择水而居,风生水起。从居住的舒适性上来讲,临湖而居具有人文的隽永、内秀、典雅,承袭着一种优雅气息。在塞外青城,大面积的水域是一张稀有资源,“小桥、流水、人家”的传统园林模式在现代都市中渐趋少见。因而呼和浩特恒大城的湖居美境才能让人如此趋之若鹜。恒大城择址新城区生态资源富集地段,内部不惜成本打造如诗如画的磅礴园林美景,营造让人流连忘返的湖光水色,让生活沉浸在一篇醉人诗意中。

(项目实景图)

在恒大城,多类名贵树种全冠移植,珍稀植被遍布园林,自然风情展露无遗。园林规划遵从自然的角度出发,以森林理念、植被造景、树种丰富等多种特点,满足现代都市人对园林绿化的需求,让生活于此的每一天都能享受不一样的园林风情,不一样的湖景韵味。多层次的立体精致园林让人赏心悦目,繁茂的绿植形成了一片天然氧吧,让你时刻享受有氧呼吸,远离噪音。社区环境丰富多彩,形成少有的人文自然生态系统。生活于此,心情无比舒畅!

(项目实景图)

一水一景总是情,恒大城园林造景大面积景观碧湖,将“人居水上,水入城中,人水相依,景自天成”的精髓贯穿于整个项目中,让住户体会真正的亲水感受,彰显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和尊崇感受。推窗见湖,直面一线波澜湖景,美不胜收。在自然与人文之间,演绎精致生活风格。精美的花坛雕刻、精致的水景雕塑、各种花圃、大草坪等景观分布于亲水园林的各个角落,使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同时营造出舒适浪漫的生活氛围。

(项目实景图)

无论是从园林环境,还是社区配套,恒大城都力争优质,以完善的配套为置业者带来宜居品质。社区多功能会所,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中心等多个功能分区满足日常休闲生活,优雅人生不彰自显;社区双语幼儿园优质启蒙,紧邻市重点小学,多所优质中学环绕,全程精英教育就在家门口,成就非凡未来。

恒大城不断进行产品升级,面市以来始终引领着城市人居的发展潮流。目前,恒大城四期·领峰现正全城热销中,80—150㎡瞰景美宅,升级新装标交付,更享高达20万钜惠,让品质优居生活触手可及,一次选择,一生优享。

项目电话:0471-3241111

项目地址: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东行500米 恒大城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1)21# 呼房售字第20160042号、10# 呼房售字第20160045号、8# 呼房售字第20160060号、9#呼房售字第20160073号、22#、24#呼房售字第20170017号、25#呼房售字第20170013号、31#、39#、40#、41#呼房售字第20170072号(2)投资方:恒大地产、开发商:内蒙古鲁桥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河北易 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4)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