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穹顶之下 探寻城市绿洲

2017-10-18 17:2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古以来,有山水的地方就被认为是充满灵性之地,亭台楼宇间沁人心脾的气息,一呼一吸都是享受,亲近大自然,让劳累一天的身心得到放松,享受园林景观带来的惬意,在亭榭中小憩一下,享受无限园林风光,“生活在园林里”成为现代都市人居的梦想。

时代发展的加速度,让自然逐渐远离都市。经济的快速发展,让自然褪去昔日色彩,而城市被雾霾笼罩……另一方面,城市居民听腻了车马喧嚣,自然会向往鸟鸣啾啾,在优雅浪漫的林荫间漫步,伴随着百花舞动畅快呼吸,温柔清风洗刷世俗尘念,观绯红落日,听嘤嘤鸟语,唤醒生活的真谛。恒大绿洲打造4万㎡欧陆风情园林,以生态、品质、艺术为内涵,以强调“自然、花园、鲜氧”为理念,营造私密、健康的生态有氧品质生活。

生态欧式园林,打造都市精致公园生活

恒大绿洲拥有38%的绿化率,采用欧陆园林设计理念,风格上主要体现欧式园林的自然风情和法式园林的尊贵大气,同时具有精致典雅、浪漫高贵的气质,兼有观赏性功能,配合自然而生态的环境。恒大绿洲园林设计秉承“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的方向,小区内点缀着众多主题园景,植被大程度地体现了自然生态,树种选择讲究,社区环境丰富多彩,形成人文自然生态系统。无论从最基本的布局到细部元素的设计,还是高尚居住环境的生活方式,在设计上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得酣畅淋漓,演绎唯美浪漫欧式风情。

 

多层次主题景观,演绎生态欧式公园美境

恒大绿洲以欧陆风情园林为蓝本,绿地为核心,春花、夏荫、秋实、冬绿为配备原则,植被选择上以本土植物为主,选取百余种名贵物种,以高大乔木为主体,采用全冠移植技术交错栽种在社区中,冠幅饱满,形成恢弘壮阔的森林景观效果;乔木、灌木、花卉、地被植物、草坪等植物交融在一起,形成了多重立体化园林景观效果,打造出具有绿城特色的景观组合,充分展现出安闲、宁静的空间品质。

设计上配合人景互动,雕塑喷泉相互映衬,运用多重垂直、立体绿化等手法移步造景,形成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种植围合空间,糅合欧式风情园林之精粹,情景交融,融情于景,铸造精美富氧宜居的公园城邦,将壮阔、典雅的非凡气势体现的酣畅淋漓,是居者开启惬意美好生活的理想之地。

城市公园典范,艺术与自然的和谐之作

生活有时像水一样从容,因型而异不缓不慢,此为人生大境。恒大绿洲五重立体园林,珍稀植被错落有致,在自然与建筑之间,让生活美如山水、美如画。置身于4万㎡欧陆臻美园林中,满园花香代替城市中的汽车尾气,葱郁草木唤醒内心对自然的渴望。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徜徉美境之间,沉醉自然的清新魅力里。恒大绿洲在园林中因地制宜,在设计上的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力求为业主提供一个健康、生态、放松心灵的家园。

恒大绿洲,位于滨河北路与巴彦淖尔南路交汇处,紧邻南湖湿地公园,滨河景观带。滨河北路、巴彦淖尔南路、南二环快速路、地铁5号线、新机场共同构成四维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

项目总占地60万㎡,匠心打造超低容积率生态美宅,4万㎡生态园林、3074㎡中央御景双湖、2634㎡豪华会所、11777㎡恒大影城等醇熟配套,满足休闲运动、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

恒大绿洲建筑面积约81-166㎡,携手国内外知名品牌,以精湛工艺打造奢装豪宅,为首府礼献宜居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