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坤和-尚寓 一座市中心的好房子

2017-10-15 11:1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的发展造就了地产的繁荣,地产的繁荣提高了城市的品味,随着国内大品牌地产商的进驻,我市的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了一片繁荣的景象,同时也提高了百姓的居住档次和生活水平,一些新项目大都处在城市二环边缘地带,生活配套欠佳,想在市中心寻找一处满意的房子也成为购房者的一块心病,即要生活方便、又要位于学区、还要价格合理、产品优秀,那真是难上加难,有人问:这种产品有吗?回答是:有,但是不多。为了满足此类客户的需求,近期将有一个新项目隆重入市,该项目为“坤和-尚寓”,是由内蒙古坤和房地产开发公司历时一年多的研究设计,精心打造的一款城市精英小户型住宅产品,该产品是为城市新贵、职场白领等人士倾心打造,全部为精装、豪装产品,拎包入住,省去装修烦恼。户型设计紧凑、精巧实用,户型面积从56-91平米,无论是一居、还是两居,均可做到功能齐全,利用率高的优良效果,真正体现“小户型大功能”。

从区位角度讲,本项目位于哲里木路内蒙古工业大学本部对面坤和爱尚街,地处城市商圈,学校、医院、商超、影院、餐饮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良好的商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投资基础,再加上产品本身所具备的优势,成为了投资客的首 选,由于产权年限为70年,从投资角度讲,购房者只需交纳20%的首付款,就可拥有一套宜商宜居的房子,这无疑大大的降低了购买门槛。另外,产品提供精装和豪装两款,为后期实现高额的租金水平打下了基础,用租金负担贷款加上若干年后的升值,真正是一举两得的无风险投资。

随着高架桥的建设,标志着未来出行的便捷与时间成本的节约,城市中心土地的逐渐减少,预示着市区产品的稀有及无限升值,坤和-尚寓项目介于诸多的优势及优越的地理位置,未来将成为投资客、自住客及商务客的首 选,将为首 府房地产市场锦上添花,为首付百姓打造一处温馨而满意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