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独享湖景退台洋房 恒大翡翠华庭精致了您的时光

2017-10-12 17:0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古以来临湖而居都见证着古今中外名人雅士的执着偏爱,湖泊磅礴或静谧,涤荡一城喧嚣,让所有的澎湃都归于宁静,湖定义着生活的节奏,丰富着人居的意义,更能历练着一个人的修为,在这里无需喧哗,你所想要的湖都会给你。

在这里,有建筑面积约120-146㎡的湖景退台洋房,双河景观畔一线河景臻藏,在这里人生较大乐事便是看湖,从早上到傍晚,一日便可以看尽万众风情。

(示意图)

早晨睁开眼,豁然湖景就在窗前,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清脆的鸟叫声,拉开窗帘和湖一同苏醒,看阳光沿着湖光慢慢上升,超大面宽露景阳台,将所有风景框到眼前,看湖都开阔了。

(恒大园林实景图)

沿着湖边慢跑,呼吸最纯净的氧离子,迈着轻快的步伐出门,穿过园林里沉睡的花花草草,数着拍子到湖边,绝妙的风景让人神清气爽,跑步也变成一种乐事,清晨的湖畔空气格外好,微风绿树,都被轻快的甩在身后。

(恒大园林实景图)

清风醉入院,孩子玩耍的笑声连成一片,院子里,和父亲喝茶下棋,妻子种的花花草草在阳光下长得分外好,孩子们捉着迷藏,笑声在院子里回荡。恒大翡翠华庭退台洋房,让居住变为艺墅,家人从此更爱户外活动,种花种树晒太阳,时光慢点好。

惬意露台上,站在高处只是为了更好眺望,恒大翡翠华庭的低密奢居,让湖居院落居住变的豁然开朗。层层退台,园林湖景就在眼前,闲暇之余和亲朋好友,在一起喝茶聊天,看夕阳西下,好不舒适惬意。

(示意图)

宽敞的会客厅,周末来一场时尚家庭聚会,妻子在忙碌着准备晚餐,宽敞的客厅内,刚从外地回来的挚友,正在津津有味的分享着他的趣闻,难得的团聚,摇曳的红酒,欢乐的氛围弥散其中,让这个夜晚无比的绚烂。

(恒大项目实景图)

恒大翡翠华庭退台洋房,拥有别墅的尺度与高层视野,坐拥首府生态景观中央,七园环绕,阅尽风华,自在归心。

(4号楼A户型151㎡户型图)

(1号楼一层A户型166㎡户型图)

(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区位图)

103—130㎡瞰景高层 120—146㎡叠院洋房 全装修交付

◎销售中心地址:成吉思汗大街与工农兵路交会处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