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城品质人居封面之作 恒大城四期·领峰全城热销

2017-10-12 16:2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是时代的标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代表作品。建筑也是每一个家庭爱的港湾,一座众望所归的人居大盘,代表着所在城市的人居高度。在首府青城,呼和浩特恒大城以千亩大盘体量,不断精进的建筑品质,构筑起城市人居的封面大作。随着恒大城四期·领峰的重磅面市,恒大城再一次拔高了青城人居高度,引发全城抢购。80—150㎡全明瞰景美宅,带装修交付。同时,本周特重磅加推39# 二单元130㎡、132㎡、149㎡三居和四居精品户型,“新品团购季”现正火热进行中,三人团购即享99折特惠,再送您万元购房券,助您轻松置业,让幸福触手可及。

在产品设计方面,恒大城延聘业内知名设计团队,从整体设计到细节打磨都以人的居住需求为出发点,让业主时时感受空间之美与生活的舒适惬意。项目楼宇以宽适楼距而立,明朗开阔的舒适空间让人耳目一新。整体建筑自成围合之势,内藏风情园林,排布稳重有序,保证户户有景可观。恒大城在产品设计之初,先充分考量建筑的高度与密度,既要拓宽楼与楼间的物理距离,也要保证与自然的亲密相近。

(项目实景图)

居所采用方正化的布局规格,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确保空气自由流通到居室的各个角落,带来清爽的室内空气。精心设计大尺度观景飘窗,全角度观景、多方位采光,温暖的阳光穿透而入,居所空间明亮透彻,自现一种爽朗的生活格调。大开间客厅,阔绰大气,连通观景阳台,宽阔的视野角度,直面庭院景致风光。明亮的餐厅设计,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阖家团圆,都能藏风纳福,镌刻幸福时光。灵动的户型设计,功能齐备、各有其室,容得下一家人的幸福。

(样板间实景图)

恒大城依托恒大地产“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的环保性和良好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项目严格践行集团装修标准,在选材、施工、监工方面层层把关,将6000余道装修标准灌注于整体建设环节,严苛而细致,确保装修品质被业主满意。同时,接轨前沿潮流的设计与细节打造,使得业主可以避免装修的劳心劳力,轻松享有优越与品位兼具的尚品居住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恒大城周边配套醇熟,临近万达、摩尔城两大商圈,让生活更加便利多彩。社区会所内设有恒温泳池、健身中心等多元化休闲配套,让业主不出家门就可以享有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让生活的每一天都值得珍藏。

项目电话:0471-3241111

项目地址: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东行500米 恒大城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1)21# 呼房售字第20160042号、10# 呼房售字第20160045号、8# 呼房售字第20160060号、9#呼房售字第20160073号、22#、24#呼房售字第20170017号、25#呼房售字第20170013号、31#、39#、40#、41#呼房售字第20170072号(2)投资方:恒大地产、开发商:内蒙古鲁桥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商:河北易 居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4)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较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