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精致人居-优选富力城

2017-10-11 16:1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假如把一生时光珍藏于精致居所,那生活,总能变成梦中的样子。富力城那优雅到骨子里的生活气息,历来都是热爱生活的人对于家庭的一种情结。拥有属于自己的大花园,晚上伴着窗外丝缎般的花香入睡,清晨伴随鸟语、虫鸣声醒来。

那我们,何不让所有的温暖和安心,从一套滨河畔的“富力城”精致居所开始!

滨河畔的绿意居所

都市丛林里生活的人们,多希望能远离日常的喧嚣、工作琐事的烦扰,回到家,只想静静地欣赏窗外的青翠浓荫,让心灵享受静谧。

富力城,在滨河景观带、千亩市政公园等环绕的天然氧吧里,回归依山伴水的纯粹生活。

滨河实景图

写意人生的优雅之境

阳光穿过浓密的树叶,洒落在飘满花香的土地上,赤足于花丛中碎步,或是落座在花香满溢的阳台上。在富力城园林内,伸手触及满溢的绿色,于繁花之中静坐一隅,赏花、阅读、品茗......

富力城特有的景观园林及空气中弥漫的细腻书香,是钢铁森林所无法感受的优雅之境。

示范单位实景图

少数人悠享的快意生活

当人生到达一定阶段,是时候犒赏自己,犒赏家人,方知快意生活才是高度,如诗般的家园才懂生活。

320万平米生活大城,一城仅有一座,富力城能享受更幽静的居住环境,少数人独享的全配套生活秘境。

示范单位效果图

匠心雕琢的舒适空间

除了优雅的写意生活,建筑品质的匠心雕琢、居住空间设计上的别出心裁才是品质生活的保证。富力城从选材、雕琢、打磨到拼装成型,每个用材细节精益求精,精致装修、服务升级,希望能满足您对品质生活的所有追求。

富力城建筑面积约92-155㎡景观大宅,让阳光与清风洒遍室内每一个角落,敞阔舒适尺度远在想象之上。

示范单位实景图

成熟大城的美好生活

富力城320万平米建筑面积惊艳倾城,富力城已成为青城首席宜居大城!

示范单位效果图

百万平米商业配套,配备完善生活周边。15年一贯制教育体系:富力城双语幼儿园、市区级重点小学、初中、高中均会落户富力城。

(学校、幼儿园以教育主管部门最终批复为准。)

示范单位效果图

大城盛开!富力城——河畔之境,悦享青城!

让我们把一辈子的时光,安放在绿意环绕、书香满园的富力城里慢慢欣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