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线河景小高层最后80席!购房96折上再享98折!

2017-10-11 17:2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这一字,在还未说出口时,脑中便已勾勒出温馨的画面。当钢铁与石砖被赋予了家的含义,便不再是冰冷的建筑用材,而是组成甜蜜记忆的一段画面。呼和浩特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94-148㎡一线河景小高层,户型贴心,温暖向阳,承载您所有关于家的浪漫理想。

呼和浩特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94-148㎡一线河景小高层,户型方正,通风良好。其不仅内部空间宽阔舒适,拥有超大开间。客厅餐厅的空间布局也是相得益彰,既分区明确,又具有较高的利用率。特别是其难得的阳光户型,在纬度偏高的北方,更是受人追捧。俗话说,房子的装修反衬出房主人的格调与品位。外观上采用简欧建筑风格,典雅大气。内部装修与海尔、美的、乐家、老板这些在市场上有一定知名度的众多品牌合作,一方面让业主知根知底,另一方面切实保障装修质量,给业主一个放心人居。

把家安在景观里简单,生活在风景里却不简单,呼和浩特恒大滨河左岸超高的园林造诣,将景观细心雕琢成风景。社区内珍贵的树种采用全冠移植,把最天然的景观奉献给居住者,享受自然天成的绿意生活。高大的乔木栽种其中,随着季节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景色;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的花卉绽放,让园林四季皆景,景皆动人;修建整齐的草坪、有型的灌木丛、雕塑小品……各具特色,共同构成醇美的生态景象,人们在风景中走向回家的路,家在风景深处安然伫立。

恒大滨河左岸金秋钜惠,96折再享98折!臻藏最后80套!94-148㎡(建筑面积)一线河景美宅,户户南北通透,家家引阳光入室!购房送10000元购房券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无理由退房、全装修交付,置业有保障!

金秋惊喜折上折,96折钜惠再享98折

94-148㎡(建筑面积)全通透户型,全装修交付

下载恒房通,领取万元购房券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