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身处繁华 悦享宁静 恒大滨河左岸96折敬献精英

2017-10-11 17:2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惬意生活叫做在繁华里看无限河景风光,身处繁华地,悦享宁静居。呼和浩特恒大滨河左岸位于城南滨河北畔,南邻滨河北街、北邻包头大街,南二环快速路、BRT公交站近在咫尺,繁华都市转瞬即达,静谧雅居随意切换。

在喧嚣都市中,觅得一处河景房已属难得,拥有上佳户型则更显可贵。呼和浩特恒大滨河左岸94-148㎡(建筑面积)河景小高层,户型设计历经数十位设计大师研磨而出,以装修空间实用、视觉美观、人性化设计、健康耐久为设计理念,精细制定厨房、卫生间、衣帽间、储藏空间这四大“模块”,使得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且舒适。

建面约94-148㎡的一线河景美宅,户户南北通透,整体布局大方,尺度开合有序,彰显大家风范,让每一次归家都穿越精致豪华,享受身份与地位的尊贵。阔绰主卧配备独立卫浴,自带观景大飘窗,尽显生活从容;舒适次卧布局合理,孩子拥有独立私密空间,父母同住也丝毫不感觉拥挤;朗阔客厅与餐厅连成一体,延伸了居家空间,满足私家峰会所需;观景阳台,一览满园苍翠,尽观河美景;低密设计,独守一份幽静,还原生活本真。

呼和浩特恒大滨河左岸,融合了都市的繁华与滨河的静谧,满足了亲近自然的低密生活愿景,唤起居者与生俱来的幸福感与自豪感,匹配城市精英群体的人生梦想!金秋十月96折钜惠献礼青城,购房还赠送10000元购房券,超值优惠机不可失!

恒大滨河左岸金秋钜惠,96折再享98折!臻藏最后80套!94-148㎡(建筑面积)一线河景美宅,户户南北通透,家家引阳光入室!购房送10000元购房券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无理由退房、全装修交付,置业有保障!

金秋惊喜折上折,96折钜惠再享98折

94-148㎡(建筑面积)全通透户型,全装修交付

下载恒房通,领取万元购房券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