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一席低密洋房 一种稀缺收藏

2017-10-10 17:1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大凡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收入的增加,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就会成为人们的新需求。到了这一阶段,房子需要提供更高的居住舒适度,而不再是简单的满足居住功能。而这个时候,相比于普通住宅,密度更低、更具稀缺价值的洋房将会备受青睐。

稀缺价值之低密度

就一个首府城市而言,由于城市的发展和人口的不断增加,在城市功能日益完善的同时,住宅区的人口密度也会不断增大。而与此同时,一个首府城市中必然有相当数量的中高收入人群,对于他们来说,高密度的普通住宅很难满足居住舒适度的要求。正因为如此,靠近市区的低密度居住区会显得越发稀少。

稀缺价值之洋房

作为介于别墅和普通住宅之间的产品,洋房一直是高品质居住生活的代表。而在别墅用地已经停止审批的现在,洋房已然成为楼市改善型置业的新热门。相比于数十层的高层住宅,洋房楼层更低、设备更先进、生活更便利,生活舒适度自然是更高。而今年呼和浩特很多新入市的楼盘都推出了洋房房源,由于有着较高的居住舒适度,户型设计更加人性化,往往受到改善型购房者的热捧,甚至出现“开盘即售罄”的情况。

稀缺价值之恒大翡翠华庭

以恒大翡翠华庭而言,其位置相对靠近市中心,却有着1.99的低密度。同时项目是刚刚推出的新楼盘,其自身的硬件设施在相当一段时间都是相当先进的。洋房户型120-180平米,设计合理,得房率高。一层赠送退台小院,一二层赠送地下室,顶层赠送阁楼,全部精装修交付,加上恒大旗下楼盘特有的优质园林水系和高级物业服务,可以很好地满足改善型购房者在居住舒适度、生活便利度等方面的要求。

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地处成吉思汗大街与工农兵路交会处,新内蒙古电视台大楼西南200米,规划有高层住宅、洋房、商业等产品。超低容积率,超大楼间距,人工湖,豪华会所等……以少有的豪宅胸襟和贵胄尺度,铸就城市较高级的豪宅社区。

(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区位图)

(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示意图)

瞰景高层103—130㎡,叠院洋房120—146㎡,全品牌装修交付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回民区工农兵路交会处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热线电话:400-683-0099 转 13084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官方微信

搜狐焦点10月21日看房团(点击链接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