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又一商业新区雏形初现

2017-09-22 09:1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年前,说起呼和浩特最繁华的商圈,非中山西路莫属,民族商场、天元商厦、王府井百货等众多大商家云集,成就了一个人气鼎盛的商业“高地”。10年后再看呼和浩特,城市的扩展让首府的商业氛围更加浓厚,日益发展的新兴商圈逐渐肩负起了城市扩展后对于区域商圈的需求,形成了东部万达商圈、长乐宫商圈;南部金游城商圈;北部滨海友谊商圈的全城布局,随着回民区万达广场的开业,一直处于商业少有的城市西部区域商业氛围也日渐浓郁。

成吉思汗大街商业发展一路向西

商业地产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商圈人流量与消费者结构水平。交通便利、居住人口众多、消费能力强种种因素,不但可以带来大量的人气,同时能创造更多的消费需求。成吉思汗大街沿线是呼和浩特重点打造的生态宜居区域,随着区位环境的升级和政府投资力度的加大,其优势不断显现,成吉思汗西街已经引来诸多品牌开发企业的进驻。

如今西万达广场的开业,拓展了城市原有商圈的分布,使得回民新区也拥有了大型购物场所。根据呼和浩特政府的规划,未来的成吉思汗大街还将会向西延展直通金川开发区,届时成吉思汗大街沿线的商业将辐射金川10余万居民,使得金川居民不再为周边没有大型商业消费地而苦恼,在成吉思汗大街就能享受到便利的商业配套,首府商业格局也将呈现新的变化,成吉思汗大街商业发展将会更加迅速,潜力不可估量。

区域价值飙升,富力地产抢先入驻

回民区,作为一个呼和浩特相对独立的老城区,原规划布局比较分散,功能并不健全,尚不能提供多样化综合性城市功能。但随着呼和浩特政府对成吉思汗大街打造力度的加强,目前区域在建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随着近几年经济、人口发展,出现了新的投资热潮,成为呼和浩特商业、住宅投资的又一块热土。

今年4月,富力地产抢先拿下回民区乌里沙河以西、北二环路以南地块,这是继万达、恒大、中铁之后又一品牌开发商入驻成吉思汗大街板块,富力地产作为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将会打造首府又一个高品质生活住区。届时,富力地产所引领的高品质乐享生活方式必将会带动周边商业、文化、环境等生活配套全面发展,使成吉思汗大街板块商业氛围产生质的飞跃。

生活在此,不仅可以享受到富力地产带来的优质居住体验,还将享受到周边丰富配套所带来的生活便利,可以预见,未来的成吉思汗大街,将是一派繁华景象,成吉思汗大街势必成为呼和浩特高速发展的新核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