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优质生活 一生之城

2017-09-21 17:1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对居者的意义不仅仅是居住,它更是生活态度的体现,是身份的象征,是身之归宿,也是心之家园。而对于呼和浩特恒大绿洲来说,它是对业主的人文关怀,是恒大地产对产品的先进匠心、专业素养、执着追求和艺术品质的综合体现。恒大绿洲集恒大地产集团21年筑城经验,专注品质,倾力为呼和浩特市民打造优质生活,您的一生之城,从这里开始。

实景图

万亿恒大 品牌实力有保证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在多年的开发建设中,建立起标准化、科学化、系统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形成过程质量控制和创优机制。2004年起,公司全面实施精品战略,大规模整合优势资源,与国内外房地产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强强合作, 真正实现了满屋名牌的精品产品。并在各个领域都处龙头地位,这也体现出恒大的品牌实力、口碑以及产品品质。恒大地产集团入驻首付呼和浩特八载,深得市民青睐,品质有口皆碑。恒大城、恒大雅苑、恒大名都、恒大华府盘盘销售火爆,恒大绿洲如今再筑青城人居标杆,引领人居市场方向。

旖旎风光 滨河畔 置业优选

恒大绿洲项目园林设计以经典的欧陆造园手法,打造大气、尊贵、休闲、生态、高贵、浪漫及有品位的欧式园林住宅区。项目规划园林面积4万平方米,中心景观规划3000平方米中央御景双湖,且每一栋楼都能看到整个湖景园林,夏季纳凉时人群在中心湖聚集,休闲娱乐氛围浓厚。

项目周边生态资源丰富,毗邻小黑河边滨河景观带,与南湖湿地公园隔河相望,是不可多得的生态居住园区。

实景图

精美户型 合理分区 舒适居住

恒大绿洲的精装修产品,彻底颠覆了人们以往的户型和精装观念,在户型设计上采用一流的标准,强调室内动静空间合理划分,注重舒适、实用的特点,将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与传统的居住生活要求有机结合。客厅连通观景阳台,灵动空间,倍添人性关怀与享受。

实景图

一级资质 金碧物业 贴心关怀

恒大绿洲物业管理由恒大自有物业公司金碧物业负责。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独创1530服务体系:1分钟记录,5分钟到场,30分钟内维修完成。365天24小时全方位贴心守护,管家式尊贵服务体验,提升业主生活品质,成就业主安心幸福生活。

示意图

房子就是我们中国人不断追求的根,恒大绿洲打造居者一生之城,精装瞰景豪宅、4万㎡欧陆园林、超五星铂金会所、恒大星级影城、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臻享不停。

恒大绿洲,位于滨河北路与巴彦淖尔南路交汇处,紧邻南湖湿地公园,滨河景观带。滨河北路、巴彦淖尔南路、南二环快速路、地铁5号线、新机场共同构成四维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

项目总占地60万㎡,匠心打造超低容积率生态美宅,4万㎡生态园林、3074㎡中央御景双湖、2634㎡五星级豪华会所、11777㎡恒大星级影城等醇熟配套,满足休闲运动、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

恒大绿洲建筑面积约81-166㎡,携手国内外知名品牌,以精湛工艺打造奢装豪宅,为首府礼献宜居典范。

滨河畔 奢装御湖城

81-166㎡(建筑面积)典藏房源,全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滨河北路与巴彦淖尔南路交汇处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远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471-3452222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