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扎根城市之芯 恒大翡翠华庭启见城市未来

2017-09-20 09:1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发展的未来决定于城市的生态、交通、商贸等产业的发展,这从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发展已经得到了印证。恒大翡翠华庭扎根城市之芯,启见城市未来。

城市之芯 预见未来

在呼和浩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呼和浩特市明确提出今后五年更加注重实体经济发展,着力培育打造“五个中国排名前列”。其中依托呼和浩特回民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地理、农业、工业、人文等优势,推动全区综合产业链再腾飞,全力打造“中国商旅”。

经过几年的发展,呼和浩特“中国商旅”初级规模,首府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落地,金海商圈竞争力的不断提升,物流园一期的投入运营,主题公园工程的基本完成,让回民区成为内蒙古北方重要的商贸中心,发展基础雄厚,前景被广泛看好。

恒大翡翠华庭地处城北城西中心,随着回民区经济的再次腾飞,恒大翡翠华庭将成为在城市之芯上的高端生态住宅区,激活城市更多潜力。

执掌繁华 享3分钟生活圈

恒大翡翠华庭毗邻城市主商圈,一站式购物中心与多元商业综合体,更以自建商业12万平米风情商业街,向西享万达商圈多种便利,向东享滨海商圈的不同之处,恒大翡翠华庭居于两大商圈之中的,享受最优越的商业中心,执掌一线城市繁华,畅享3分钟生活圈。

立体化交通 鼎级生态配套

恒大翡翠华庭毗邻城市主干道成吉思汗西街与兵工路,作为回民区特色街区,扮演着重要的历史文化角色,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东行到首府火车站、白塔机场,北行通往北二环,高速公路路口,G6京藏高速、G7京乌高速,可直达北京、乌鲁木齐。畅达首府大街小巷,地铁二号线的建设未来将可直达青城各大商圈,满足人们日常出行购物的需求,对于带动回民区经济有着深远的影响,周边开通有多条城市公交,6、14、23、33、37、63等多条交通线路,共同构建城市立体化交通网络,而恒大翡翠华庭将作为城市交通动脉的受益者,让未来居于此的业主们将享受到多种交通出行带来的便利。

而恒大翡翠华庭紧邻生态中央的公园资源与双河景观成就翡翠华庭的大成美境,为恒大翡翠华庭提供了鼎级的生态配套。

着眼于一个城市的未来,无论是交通、生态还是商旅发展,恒大翡翠华庭都作为城市进化的见证者,根深城市之芯,启见城市未来。

(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区位图)

(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示意图)

103—140㎡瞰景高层 120—180㎡低密洋房 全装修交付

◎城市展厅地址:呼和浩特回民区工农兵路交会处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官方微信

(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