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何以邂逅?“蟹”逅你

2017-09-19 16:0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呼市多个街头LED屏,都被同一组画面强势霸屏了。

(“蟹”逅你)

乌兰察布东路,车站东街,大学东街……“蟹逅你“瞬间占领了大街小巷,并登上了全城热议的头条,诸多自媒体也在猜测,这三个字是何用意呢?

路人纷纷停下来驻足围观,拿出手机拍照转发到朋友圈,”蟹逅你“同样在朋友圈引发了广泛的热议,网友们纷纷开启了脑洞模式。

(“蟹”逅你)

这是一则有创意的商业广告?还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表白?背后到底有什么来头呢?到底是谁大手笔如此任性承包了全呼和浩特市的LED大屏?各种层次不穷的答案不断的出现。

有人推测,这是一则某种商品广告、也有人推测这是慈善类广告、更有人说这是南方某个城市来大规模推销大闸蟹……经过不断的发酵,大家对于画面和背后主角好奇心达到了顶峰。

“蟹逅你?”对于这个神秘的问题,网友们各有各的见解……

脑洞大开的网友们,为我们贡献了很多精彩的答案。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魄力承包了呼市的LED屏?“蟹逅你”又究竟代表什么呢?好奇的你,拨打0471-3362222蟹逅专线,抒发你的见解,或许你可以得到答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