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有一座房子让我们期待 9月17日焦点看房团落幕

2017-09-18 16:4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中国人来说,房子不仅是一个居所,更是家的象征,是心的归宿。在城市中有一座自己的房子,就是有了一个港湾,让自己在奔波忙碌之后有一个休息的地方。对于漂泊在城市中的人来说,总有一座房子让我们期待。

搜狐焦点一直以“为大家找好房”为宗旨,服务于网友,为网友推荐优质好盘。而9月17日的搜狐焦点看房团活动,便是为此而举办的。本次看房团汇集了呼和浩特关注度较高的五家优质楼盘,分别是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呼和浩特富力城、泽信青城、兴泰东河湾、恒大城。这些楼盘开发商实力强、过往口碑好、居住品质高,对于呼和浩特购房者来说,特别是最值得选购的。

下午13点半,备受大家期待的看房之旅准时开始,满载看房团成员的空调大巴从内蒙古展览馆出发。大家互相交流看房心得,讨论对房价的看法。对于本次看房团的五大楼盘,大家充满了期待,有的关心生活是否便利,有的看重环境是否优越。

排名前列站呼和浩特恒大绿洲位于滨河北路与巴彦淖尔南路交汇处。与滨河景观带为邻,和南湖湿地公园隔河相望,周边环境之佳少有。项目内部配备40000㎡的欧式生态园林、3074㎡的御景双湖、2634㎡五星级豪华会所、11777㎡恒大星级影城,社区生活舒适且便利。同时,恒大绿洲在精装方面可谓是精雕细琢,从选材、施工层层把控,苛求质量。

参观完园林景观和样板间后,网友们对于恒大绿洲赞不绝口。“环境这么好的精装房,住起来肯定很舒服!”帮父母看房的看房团成员卢先生说,“下次带父母来看看,希望他们也能喜欢!”

参观完呼和浩特恒大绿洲之后,看房团抵达了第二站——呼和浩特富力城。

作为富力集团进入呼和浩特的开山之作,呼和浩特富力城规划为占地3000余亩、建筑面积320万㎡的高级大盘。项目坐落于赛罕区东二环与滨河南路交汇处路西200米,项目坐拥滨河景观带,园林内自建五景一湖,生活环境优质。同时,项目自身规划有百万平方米商业、双语幼儿园、重点小学、重点中学、社区卫生中心,生活便利度颇高。这一点也是看房团网友们最关注的情况。

不知不觉,看房团已行程近半,第三站泽信·青城顺利抵达。

泽信·青城位于如意开发区,东接科尔沁快速路,西临满洲里路,南临宝音街,北临规划路。项目主要推出的是16层高层住宅和电梯洋房,容积率仅2.05,居住密度低,生活舒适。此外,看房团网友对于泽信·青城推出的A2、E1两大户型评价颇高。

时间已经走到了四点多,看房团网友们来到了第四站兴泰东河湾。

作为呼和浩特口碑颇佳的舒居楼盘,兴泰东河湾推出了全新升级的120-200㎡新品花园洋房。本次推出的新品洋房既保留了原有的优势,又对户型进行了功能性和舒适度的升级。主次卧开间更开阔,大开间客厅、餐厅公共空间更轩敞明朗,卫生间、厨房更多考虑到排风和整洁。同时,兴泰东河湾位于新城区东二环以东、海东路南侧,靠近市区、生活便利度颇高。

本次看房团的最后一站是恒大城。

恒大城位于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会处往东500米,位置优越,生活、教育、商业配套颇为齐全,生活极其便利。社区内部打造欧式亲水园林,以阔景碧湖为核心形成立体景观体系。近期,恒大城·领峰荣耀面市,“5E”新家园2.0时代即将开启,再度改写青城人居进程。选择恒大城,就等于选择了全新的品质生活。

2017年9月看房团圆满结束,搜狐焦点房产网将继续服务于网友,推出服务好、楼盘优的看房团。10月看房团,我们再见!

看房团除了可以在网站填写相关报名表报名之外,其他报名方式同样有效:

电话报名:0417-5227559/13384883345,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V青城(Vqingcheng)留言即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