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翡翠华庭:一处美宅 拥享一座城市的格调

2017-09-15 17:0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laudioNardi说过:“居于旷野,屋虽华贵却无所依,称之庄园;居于城央,拥完善配套,屋内屋外皆繁华,方为品质之美宅。”

住的是美宅,亦是圈子

好生活拥享万千,对于住宅的选择,对于生活有所追求的人看中的往往不是住宅本身,而是通过住宅所宁静的生活圈子。恒大翡翠华庭构筑一个全新的的精英生活圈子,为有理想的你提供一种新的品质。

(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项目效果图)

城市中格调生活的模样

著名商业家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就是地段。”在城市中优质的配套环绕中而建,居住其中的人们时刻能感受到便捷的愉悦。恒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地处成吉思汗大街与工农兵路交会处,新内蒙古电视台大楼西南200米,毗邻万达等大型商圈,近可繁华,退享宁静,一座城市的精粹垂手可得,这才是一座城之中格调生活的模样。

优雅至上的追求

无忧的生活源于丰富的物质基础,而心灵的宁静则来自醉人的园林。恒大翡翠华庭10万㎡大尺度园林静界,2500㎡天工湖泊,凝聚生活的理想,每个角度的风景,都不尽相同。慢享人生的诗和远方,方为优雅至上的精神追求。

项目规划有高层住宅、洋房、loft公寓和商业等产品。超低容积率,超大楼间距,人工湖,豪华会所等,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将 以少有的豪宅胸襟和贵胄尺度,铸就城市较高级的豪宅社区。

(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区位图)

(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示意图)

86-150平米瞰景高层,120—180平米低密洋房 全品牌装修交付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回民区工农兵路交会处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翡翠华庭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