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揭秘中铁龙湾别墅为什么这么红?

2017-09-14 14:5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尽管当下有不同的市场困境,时代也变化飞快,但作为房产营销,我们仍坚持初衷,不偏离方向。

今天就来说说在“效率比”这事上,搜狐焦点如何带动中铁龙湾别墅销量较上年成倍增加,制造百倍的流量翻涨!

自5月11日起,中铁诺德龙湾别墅项目进入2017年重点攻克期。在此期间,搜狐焦点依托强大的搜狐矩阵资源,PC、WAP助力,在搜狐首页、搜狐焦点网、手机搜狐客户端等资源进行大规模投放,对内容进行定制化输出,强有效地将该项目在二期精品·誉墅 开放前流量推至峰值,带来极大的获客线索。

先看一组亮眼数字:

详情页日均UV:对比未投放期间日均增长230%!

详情页日均PV:对比未投放期间日均增长182.5%!

日均400来电增长近10倍!

最强展示 搜狐焦点品牌广告带来精准效果                

5月11日,中铁龙湾别墅“呼市声音”全面上线,“青城名嘴,献声龙湾”的耀眼光彩+搜狐矩阵的“双剑合璧”直击人心。此外,在搜狐焦点关注度最 高的页面之一——今日头条板块,“青城名嘴,献声龙湾”给走在楼市前沿的购房人更为直接的影响。

搜狐焦点首页文字链

搜狐焦点今日头条推广

强势联合 多维度曝光提升品牌影响力                

6月以来,除了强大的硬广之外,背靠6亿搜狐用户青睐的搜狐矩阵,借助强大多元的媒体产品,搜狐焦点PC端资讯、楼盘、用户等三大板块强势联合,重拳出击,通过颇具影响力的拳头产品——情怀院墅,带给中铁龙湾别墅意向客户一个温情的家。

搜狐新闻首页文章推广

搜狐焦点首页文章推广

搜狐焦点呼和浩特房产首页明星楼盘推荐

搜狐焦点首页广告位及文字链

搜狐焦点楼盘推荐栏

搜狐焦点房产栏

中铁诺德总部微信推广

8月20日搜狐推广

搜狐号推广

搜狐微门户推广

搜狐焦点顶部通栏推广

百度搜索引擎优化

新媒体发力 移动端玩转新式推广高效传播                

在时下最 流行的移动端口,搜狐焦点整合手机搜狐网、wap站、搜狐新闻客户端等新型传播方式,玩转高效、多样化的推广形式,助力中铁龙湾别墅提升品牌影响力。

搜狐新闻APP推广

搜狐焦点呼和浩特WAP站

用户为王 直达购房人彰显品牌影响力                

再精准的广告投放,都需直达用户、直达购房人,作为最为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深谙此道。在中铁龙湾别墅的流量提升上,搜狐焦点以用户为最终落脚点,全面覆盖呼和浩特各大看房大群及大V官方微信,排名前列时间影响近6万准购房人群。

搜狐焦点呼和浩特看房团大群

7月29日搜狐焦点花椒直播频道 21056人观看

8月20日搜狐焦点直播频道11568人观看

9月9日搜狐焦点直播频道 30719人观看

搜狐焦点呼和浩特官方微信

今后,中铁龙湾别墅还可借助房产界营销神器--直播看房APP,楼盘置业顾问可以地理0距离、服务0距离、时空0距离,为购房人提供全方位的购房指导。

作为业内最资深的互联网房产平台,搜狐焦点的看房团、走进写字楼等线下活动拥有可观的拥趸。在推广期内,可利用多场线下活动、微信粉丝群跨资源融合,促进中铁龙湾别墅火热劲销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