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度揭秘恒大绿洲如何打造欧陆风情园林

2017-09-13 16:1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建筑是一种文明,那么园林就是一种文化。文化的传承不是一个人的独立之作,而是一群人的团体付出。恒大绿洲园林集团的设计师、工程师们日夜雕琢,以滨河畔自然盛景为根基,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为指引,打造理想的生态宜居家园。境心相遇,初心未改,他们的造园之路,注定是作为匠人的艺术之旅。

敬畏自然,方可借自然之势

意为园之魂,园林造景理念先行,造园理念是一座园林的灵魂。恒大绿洲为了打造首府大美园林,在园林设计之初便定下欧陆风情的主基调。而园林的建造不是简单的花木栽种,景观堆砌,只有将欧陆园林造景手法与周围自然景观元素相结合,才算真正意义上的园林精髓。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恒大绿洲借自然之势,选取百种适地适时的珍奇植被,依势造景,营造多重景观的视觉效果,层层叠叠,丰富多变。园内景致的最终呈现正是对自然馈赠心怀尊重敬畏的成果,移步异景,如诗如画。

严守标准,用细节诠释臻美

工为园之尺,园林造景需精细考究,严苛标准是一座园林的尺度。虽则园林设计理念先行,但离不开施工过程中的理念落实。于造园过程中统筹全局、精确把控,结合项目地势因地制宜,将大美蓝图落实到处,对恒大绿洲来说,标准意味着质量;用最严谨的心态面对工程,只有严格的标准线,没有误差,才能保证产品质量。因为胸有丘壑,眼中才容不得半点瑕疵。工程部的工程师和工人们、未来护理园林的园艺工们,每个人都把恒大绿洲园林当作自己的园林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做到美丽。

境心相遇,艺术之旅没有终点

一座园林的华美呈现,离不开自然山石水木构成的地之盛景,也离不开以园林设计师与工程师的经验与匠心。故宫里的后花园不够,宫外再建圆明园以供皇室消遣,更有承德避暑山庄分时令供休养;西方多少皇室公爵钟情端庄宏大匠心独运的庄园。如今恒大绿洲的匠人们,在造园之路上上下求索,尽心精筑,不负自然馈赠,可谓境心相遇。园林景观,只是他们艺术之旅的里程碑。路漫漫其修远兮,初心不改,方得始终。

恒大绿洲,位于滨河北路与巴彦淖尔南路交汇处,紧邻南湖湿地公园,滨河景观带。滨河北路、巴彦淖尔南路、南二环快速路、地铁5号线、新机场共同构成四维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

项目总占地60万㎡,匠心打造超低容积率生态美宅,4万㎡生态园林、3074㎡中央御景双湖、2634㎡五豪华会所、11777㎡恒大影城等醇熟配套,满足休闲运动、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

恒大绿洲建筑面积约81-166㎡,携手国内外知名品牌,以精湛工艺打造奢装豪宅,为首府礼献宜居典范。

滨河畔 奢装御湖城

81-166㎡(建筑面积)典藏房源,全装修交付

◎城市展厅地址:呼和浩特大召广场东南角包商银行旁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远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471-3452222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