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冯仑吐槽学区房:有必要砸锅卖铁买吗?

2017-09-13 09:23: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在微信头条号吐槽学区房,冯仑认为,中国的学区房充分体现了楼市的魔幻现实主义。大家都知道北京西城的教育资源好,即便是一个胡同里的平房,杂草丛生,10 平米不到,也能卖出相当于 20 公斤黄金的价格,500 多万,还一房难求。

家长们说了,人大附中每年有一百多人考上清华北大,一本率 100%,但全北京平均一本率才 24%,差的区域平均一本率才 10%。开玩笑说,北京的人大附中的全名,应该是人大附中附属大学呀!

问题是,这么不划算的买卖,冯仑表示,真的有必要砸锅卖铁去做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