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恭贺舜和·慢城二期6号楼荣耀封顶!

2017-09-12 17:5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2日,当塔吊机慢慢升高,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热闹喜庆的礼炮鞭炮声中,舜和·慢城项目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辉煌时刻——二期6号楼封顶大吉。

从2017年3月正式动工到如期精工封顶,天房伟业开发商以卓然实力保障了整个项目的工程准点推进,以一种责任信念践行着运动地产品质的承诺!

精工品质·匠心精神

天房伟业地产——城市运动地产先进品牌,精心打造舜和·慢城项目,秉承“精工筑家”的匠心精神。为更好地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安全的完成建设管理任务,各部门联合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图纸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过程检查中严格执行质量检验、安全文明施工等制度保障体系。用极其负责任的心态来监管工程建设,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质量严格控制,最终把舜和·慢城打造成一座高品质、高质量,正规化,专业化的楼盘!

从一块平地到优质封顶,每一个角落都凝固着天房人的汗水。产品质量与建筑速度的齐头并进,这不仅是日夜战斗在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的功劳,更是天房伟业工匠精神的优质演绎。

另外,还将有好消息纷至而来,6号楼封顶后,将继续精心施工,4号楼、5号楼、7号楼、8号楼也封顶在即,让入住新家的期盼越来越近,向业主们交出高品质的满意答卷。

品质慢城·领跑青城

舜和·慢城——青城当之无愧的运动养生社区。西临如意东河景观,南望北山公园一脉绿带,北临新妇幼保健医院,临近青山小学、三中一站式核心教育区,背靠大青山脉,被誉为“青城风水宝地”,是稀缺的养生宜居属地,此刻的荣耀封顶,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同时也翻开了项目崭新的一页。

独特价值·人居典范

有两条跑道的运动社区,社区内十余项运动配套

游泳馆·羽毛球馆·网球场·儿童乐园

全家共享,运动、休闲、亲子、养生

韩磊签约天房伟业,入住舜和·慢城

内蒙古真正意义上的明星代言,歌王认可的品质好房

舜和·慢城创立内蒙排名前列社区为老服务中心

政府投资、服务免费,开启首府社区养老元年

中国知名健身品牌——蜜健身强势入驻舜和·慢城

让运动更专业,让社区品质再度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