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绿洲国际美食节 吃货们不可错过的饕餮盛宴

2017-09-11 15:0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吃也越来越讲究,对美食的关注度也逐渐提高,能够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更是成了很多人的心愿! 9月9日-13日,恒大国际美食节盛大开启,让你一次吃个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9日一大早,在恒大绿洲销售中心前广场,各国美食华丽登场。日本寿司、韩国炒年糕、法国马卡龙、意大利披萨、冰淇淋、法式经典蛋糕、台湾蚵仔煎、香港鸡蛋仔、咖喱鱼蛋、越南河粉、泰国椰子糕、蒙古烤肉串、武汉热干面、湖南臭豆腐、云南米线、南京鸭血粉丝汤、烤鸭舌……世界各地特色美食齐聚,刺激着众多访客的味蕾。现场的吃货们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很多人忍着口水吃之前还拿出手机拍下食物的样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活动现场

各个美食区被大家围得水泄不通,为了吃到美食,大家望眼欲穿、耐心排队,只求能体验这令人欲罢不能的美味!领到美食之后,大家大快朵颐地吃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

川流不息的人群手中拿着各种小吃,沉浸在美食的享受中,欢快的气氛弥漫了整个绿洲。国际美食节活动时,恒大绿洲欢乐嘉年华也在进行,吃货们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带着孩子一起跟恐龙合影,在旋转木马追逐,欣赏国际杂技魔术,参观欧陆风情园林和奢装样板间……在一片欢乐海洋中度过了这个美好周末。

活动现场

恒大绿洲国际美食节持续到9月13日,还没来得及参加的快来,不要错过这场美食盛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恒大绿洲,位于滨河北路与巴彦淖尔南路交汇处,紧邻南湖湿地公园,滨河景观带。滨河北路、巴彦淖尔南路、南二环快速路、地铁5号线、新机场共同构成四维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

项目总占地60万㎡,匠心打造超低容积率生态美宅,4万㎡生态园林、3074㎡中央御景双湖、2634㎡五豪华会所、11777㎡恒大影城等醇熟配套,满足休闲运动、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

恒大绿洲建筑面积约81-166㎡,携手国内外知名品牌,以精湛工艺打造奢装豪宅,为首府礼献宜居典范。


滨河畔 奢装御湖城

81-166㎡(建筑面积)典藏房源,全装修交付

◎城市展厅地址:呼和浩特大召广场东南角包商银行旁

◎开发商:呼和浩特市恒大远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尊贵热线:0471-3452222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绿洲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